【中超】大摩托传射塞巴破门 重庆2比0爆冷胜恒大

安晓君11-07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7日19点35分,中超第29轮全面开战,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重庆斯威。塞巴第31分钟进球,冯潇霆第80分钟吃到红牌离场,大摩托第84分钟任意球破门,最终重庆斯威主场2比0击败恒大。

重庆和恒大中超史上交手7次,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2015赛季首轮主场战胜恒大后,随后6战1平5负未尝胜绩。重庆近期状态还算不错,7轮比赛3胜3平仅1负,但前14个主场3胜4平7负,成绩甚至不如已经降级的贵州,最近3个主场2平1负未尝胜绩;恒大上轮主场4比5不敌上港,5连胜的势头被终结,赛季的前14个客场8胜2平4负,最近3个客场全胜,而且场场打进3球。

第4分钟,重庆左边路打出配合,刘乐拿球后左脚弧线球传中到后点,卡尔德克跟进右脚垫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郑智右边路传中到禁区,于汉超底线附近胸部停球后回做给阿兰,后者拿球后劲射被隋维杰封出,阿兰再补射放了高射炮。第1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摆脱防守后送出一脚直塞,卡尔德克快速插上推射被曾诚稳稳将球拿到。第15分钟,恒大获得禁区弧顶位置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被隋维杰侧扑得到。

第27分钟,重庆打出反击,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到左路,刘乐顺势传球到门前,费尔南迪尼奥倒地铲射将球打高。第31分钟,冯潇霆后场头球解围不远,“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拿球左路强吃邓涵文杀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跟进到位的塞巴打空门得手,重庆斯威1比0领先。第34分钟,卡尔德克吃到黄牌,这样他将累计4张黄牌无缘下轮比赛。第41分钟,恒大打出反击,阿兰禁区外拿球后右脚远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第47分钟,恒大防线传球失误,卡尔德克拿球后爆射被曾诚扑出,小摩托再次拿球后小角度打门被曾诚拿到。第50分钟,于汉超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保利尼奥甩开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但保利尼奥越位在先无效。第6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冯劲右路带球突破后抽射,被曾诚将皮球得到。第70分钟,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弧线传中到后点,跟进到位的卡尔德克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80分钟,卡尔德克控制住皮球,身后的冯潇霆解围时踢在了卡尔德克的身上,主裁向冯潇霆出示第二张黄牌,恒大10打11。第84分钟,郜林禁区前放倒大摩托,重庆赢得任意球机会,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郜林身上发生折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侧死角。最终,重庆斯威主场2比0爆冷击败恒大。

重庆斯威:17-隋维杰、20-刘乐、19-唐佳庶、26-元敏诚(U23)、2-李放、23-陈雷(59’6-郑涛)、8-丁捷、10-彭欣力(78’7-冯劲)、30-费尔南迪尼奥、34-塞巴、27-卡尔德克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23-邓涵文(U23)、9-保利尼奥、10-郑智(42’4-徐新)、27-郑龙(46’29-郜林)、24-塔利斯卡、20-于汉超、7-阿兰(85’37-张成林)

中超  /   重庆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