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两球国安3比1申花 提前锁定亚冠名额

陈冷11-07 21:3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19:35,2018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开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第18分钟,张稀哲脚后跟破门打破僵局。第32分钟,巴坎布点球将比分变为2比0。下半时开始后,于洋送出乌龙球大礼。第65分钟,池忠国助攻巴坎布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国安主场3比1拿下申花。

本场之前,国安近7轮只取得1胜2平4负战绩。本轮京沪对决,张稀哲伤愈复出。于大宝继续担任中后卫。申花上轮在主场负于建业,目前排名积分榜第6位,结束了亚青赛之旅的小将刘若钒此役首发等。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申花13胜7平9负,其中国安主场10胜1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客场2比2战平申花。

比赛第11分钟,比埃拉禁区内趟球突破时顺势向前摔倒,主裁判马宁未予理会。随后,后比埃拉禁区外攻门被孙世林封堵干扰,两人腿部接触,比埃拉倒地令比赛出现伤停。

比赛第18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奥古斯托前压策动进攻,他在禁区右侧底线前大力低传,邱盛炯将球挡出,皮球碰巴坎布折线,背对球门的张稀哲脚后跟施射破门,1比0,国安取得领先,这也是张稀哲本赛季为国安打入的第4粒进球。

比赛第25分钟,朴成右翼低平球横敲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比埃拉迎球攻门时却未踢正部位。3分钟之后,申花快攻形成威胁,刘若钒进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劲射,国安门将郭全博将球挡偏在边网上。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国安再入一球,池忠国外围劲射造成邱盛炯脱手,巴坎布抢点补射时朱辰杰有隐蔽的拉拽动作,裁判判定点球并向朱辰杰出示黄牌。随后,巴坎布操刀主罚点球破门,2比0!巴坎布打入本赛季第18粒入球。

比赛第35分钟,申花进攻中曹赟定将球直传入国安禁区,登巴巴前插获得单刀机会,然而申花锋霸的攻门被郭全博挡出。随后,申花提前换将调整,蒋圣龙换下丛震。半场战罢,国安在主场暂时2比0领先申花。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国安拱手送给申花一分,于洋后场回传门将郭全博直接将球踢入自家球门,1比2,申花幸运的扳回1球。

第55分钟,比埃拉分球给到左边路,刘欢左边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张稀哲开出左侧角球,雷腾龙打门高出。第57分钟,蒋圣龙后场放倒比埃拉吃到黄牌。2分钟后,比埃拉在申花禁区右侧抢行突袭后将球给到巴坎布,后者前场右侧底线后倒三角传中,申花球员将球解围。第63分钟,比埃拉在申花禁区内与防守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

比赛第65分钟,国安破门!刘欢左边路传导到右边路的池忠国,后者斜传到申花门前,巴坎布甩头攻门破网,3比1!巴坎布梅开二度!

第69分钟,国安前场中路距离申花球门30米附近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被邱盛炯直接没收。比赛第70分,双方同时做出换人调整,国安派出金泰延登场,朴成被替换下场。申花用朱建荣换下了登巴巴。第72分钟,曹赟定后场放倒比埃拉吃到了黄牌。4分钟后,李运秋放倒奥古斯托,主裁判马宁在经过VAR回看之后,向李运秋出示第二张黄牌,刘运秋染红下场,申花在场上少打一人。

第84分钟,申花再度做出换人调整,王伟登场换下刘若钒。2分钟后,国安发动反击,比埃拉在申花禁区外右侧被曹赟定放倒,马宁未对曹赟定出示第二张黄牌。随后,奥古斯托的任意球打门被邱盛炯封出。第86分钟,国安用韦世豪换下了张稀哲。2分钟后,国安用吕鹏换下比埃拉。最终,国安主场3比1拿下申花。此战结束后,国安提前一轮确定获得中超第4,由于足协杯冠军在排名中超第3的鲁能与国安之间展开,国安提前锁定下赛季亚冠资格。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25-郭全博(U23);15-刘欢、3-于洋、19-于大宝、30-雷腾龙;5-奥古斯托、23-比埃拉(88'26-吕鹏)、6-池忠国、8-朴成(70'18-金泰延)、10-张稀哲(86’7-韦世豪);17-巴坎布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2-邱盛炯;32-艾迪、6-栗鹏、5-朱辰杰(U23)、16-李运秋;28-曹赟定、10-莫雷诺、39-丛震(35'4-蒋圣龙)、13-瓜林;36-刘若钒(U23)(84'20-王伟)、9-登巴巴(70'15-朱建荣)

中超  /   国安  /   申花  /   李运秋  /   巴坎布  /   亚冠资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