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11中11砍25分 广厦八连胜追平广东列第一

柴夫11-07 22:20 体坛+原创

出场22分钟,11投11中拿到25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而且失误数是0,如果不是罚丢了一记罚球,胡金秋就迎来了一个完美的夜晚。

虽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百分百命中率,但胡金秋运动战一球未丢也足够恐怖,这样的高效表现最终帮助广厦以113比85大胜八一,继续着本赛季的不败之旅。此役过后,广厦8胜0负追平广东,依旧排在CBA榜首。

进入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胡金秋继续着自己进化的脚步。他不仅承担了更多的任务,而且还能同时提升效率,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得益于今天的百分百之夜,这位年仅21岁的内线把本赛季命中率提升到了68%,这样的效率即便和大外援相比也不落下风。而且他19.8的场均得分和8.4个篮板球也都是生涯最高,胡金秋的进步是方方面面的。

经过了三个赛季的历练,胡金秋已经坐稳了球队主力的位置,他和福特森的联线也愈发默契。人们总是喜欢调侃这个二人组就像哈登和卡佩拉,一个喂饼一个吃饼,但众所周知,能以这样的效率把饼都吃到,卡佩拉已经是NBA的顶级内线,而胡金秋也是本土长人的未来希望。

去年总决赛广厦最终不敌辽宁,胡金秋在季后赛中数据出色但影响力有限,这让人们看到了他的不足。但今年我们看到这位小伙进一步挖掘了自己的潜力,他在进攻端变得更加高效果断,防守端也几乎无所不在,这让卷土重来的广厦队拥有了更加光明的前景。

回顾本赛季的前八战,胡金秋和广厦没有遇到太大的考验。他们还没有和本赛季两支冠军大热广东和辽宁交手,遇到最顽强的队伍不过是防守坚实的北京首钢和山西队。未来五轮他们的赛程依旧轻松,下一轮面对阵容残破的北京,之后依次和青岛、吉林、天津和四川交手,如果延续此前的表现,他们很可能以一波13连胜继续领跑。虽然今年的CBA常规赛扩增到了46轮,但照这个趋势下去,广厦很有希望再次冲击半程冠军。

胡金秋  /   广厦男篮  /   八一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