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若因集训队抽调而降级 足协必须补偿一方

金山淞11-07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11月7日19时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赛,大连一方依然以客场虫的身份出现在赛场,在天津泰达的主场,大连一方输的没有脾气,而且主力前锋穆谢奎还受伤严重,直接影响最后一轮将和长春亚泰的生死对决。

这场比赛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是直接决定生死命运的时刻。而主场战胜大连一方,获得宝贵的三分,也使天津泰达不仅续命成功,还在保级的路上,大踏步的前进了。而且虽然天津泰达的保级之路依然凶险,但毕竟下一场是客场面对已经无欲无求的广州恒大,拿分甚至拿3分的几率都不小。

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都有一些破门的机会,但谁也没有破门。下半场还是穆谢奎帮助大连一方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然而好景不长,天津泰达的多次进攻终于收获结果,谢维军接买提江助攻头球扳平场上比分。第73分钟,赵英杰远射帮助天津泰达实现反超。第90分钟,阿奇姆彭利用速度优势,单刀挑射锁定比分。 

大连一方显然还是受到了中国足协国家集训队政策的严重影响,三名绝对主力上调国家集训队军训,对于大连一方来说,堪称灾难。从他们离开球队之后,大连一方所有比赛都输掉了,甚至没有打平过一场。上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穆谢奎就是带伤上场,大连一方实在太缺乏人手。

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有4支球队同样都是32分,但大连一方和长春亚泰最为凶险。天津泰达最后一轮对阵广州恒大,重庆当代最后一轮对阵贵州恒丰,对手都没有强烈的欲望,因此,两队拿3分的可能性很大。而下一场对阵长春亚泰,大连一方只有取胜,方能压制住长春亚泰。因为大连一方在客场以0比3输给过长春亚泰,如果双方打平,积分相同,则大连一方会因为双方的胜负关系而降级。

如果大连一方因为响应中国足协出台的政策,而最终不幸降级,中国足协真的应该补偿大连一方。毕竟,以这样的原因和方式降级,错不在大连一方。

一方  /   足协  /   中超  /   降级  /   集训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