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队:满意命运还在自己手中 但千万不能松懈

金山淞11-08 00: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已经被推到悬崖边,再也没有退路的重庆当代,竟然在主场奇迹般的2比0干掉了广州恒大,从而一举取得了对于保级的主动权。 

11月7日晚19时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争夺,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重庆当代。在这场比赛之前,理论上上海上港还没有拿到中超联赛的冠军,广州恒大还有夺冠的希望。因此,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排出的依然是他们在中超联赛中的最强阵容,丝毫没有一点懈怠的迹象。

不过,重庆当代似乎天生球风就和广州恒大相克。因为此前重庆当代的小摩托就曾给广州恒大带来不爽,而这场比赛,小摩托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现在场上,可是大摩托接了小摩托的班儿。上半场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就在左路硬生生的用速度和身体趟过了邓涵文的防守,下底传中后助攻塞巴为重庆先拔头筹。在第82分钟,冯潇霆在卡尔德克背后无奈犯规,累计两张黄牌下场,第84分钟,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重庆当代2比0战胜了广州恒大。

在这场比赛之前,重庆当代郁闷到了极致,因为大连一方一直以来客场战绩都很糟糕,指望大连一方在客场压制住天津泰达,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空想。只有自己在广州恒大身上拿分,才能对保级的最大竞争对手天津泰达形成威慑。但谁也没想到,重庆当代竟然能从广州恒大身上抢到3分,这确实爆了本轮比赛一个大冷门。

小克鲁伊夫显然在休息室和队员们交流了很久,他来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已经迟到了。“我们在场上投入了非常多的侵略性,我们也知道拿下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场上每个人都拼命去拼搏了,我们的球迷对球员也非常有帮助,尤其是队员们在场上体能出现问题时,球迷们的助威和呼喊对我们太重要了。这个结果,我们很高兴、很满意。但我们决不能松懈,这周日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只有打好周日的比赛,我们才有理由放松一下。我们一定要把自己做好,而不是看其他人的成绩。这是我们刚才在休息室给队员说的。我们很满意,但不能松懈。松懈,一切就变成了零。”

当代  /   小克鲁伊夫  /   塞巴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