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平局却换两将受伤 大战前加图索遭遇伤病危机

宁穆11-09 08:36 体坛+原创

贝蒂斯 1比1 AC米兰(战报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客场战平贝蒂斯带回1分,这已经是AC米兰可以拿到的最好结果。苏索的任意球成为球队拿分关键,但不幸的是,穆萨基奥与恰尔汉奥卢纷纷因伤离场给加图索的球队留下了隐患,考虑到本周末就要迎来和尤文图斯的大战,加图索在阵容的选择上将变得捉襟见肘。

AC米兰挟三连胜之势前往西班牙客场,但就如笔者此前在体坛+中分析所言,客场和贝蒂斯的比赛米兰其实没有必要过于拼命,贝蒂斯的打法本就有些和AC米兰相克,而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这一点,特别是在上半场,加图索的球队显得有些无能为力。但这位曾经的米兰悍将将他的拼搏精神传递给了球队,为了能占据一个有利的出线位置,他们在下半场竭尽全力和对手周旋,苏索的任意球破门就是对这种努力的最后回报。

但这1分却可能有点得不偿失,后卫穆萨基奥与中场大将恰尔汗奥卢先后离场,无疑是加图索更需要担心的事情。两人都是在下半场最后阶段因伤离场,先是穆萨基奥和凯西在第83分钟撞在一起后颈部受伤,不得不接受固定后离场;而后第89分钟恰尔汉奥卢脚面受伤同样无法坚持,被贝尔托拉奇换下。

赛后加图索谈到两位爱徒的受伤,“让我们享受这来之不易的1分,接下来我们再去考虑伤病的问题。我相信球队的队医会比我更清楚他们的状况,我不能做出我的预判,但我们都希望看到他们中的某个人伤愈归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出现这种问题,我们真的很不幸。我只能说穆萨基奥不是肌肉问题,恰尔汉奥卢只是脚面一般的伤,我想问题不大。接下来我们将会考虑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毫无疑问目前老妇人是全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将竭尽全力一战。现在还不是哭泣的时刻。”

话虽如此,但意大利媒体认为,两名伤员很难赶上周末和尤文的大战。与此同时,此前受伤的比格利亚也传来了坏消息。8天前他在训练中受伤离场后主帅加图索就曾说:“他非常痛苦,眼含泪水。”而现在看来他的伤病也远远比预想糟糕,阿根廷人右腿内侧与肌腱连接处受损,不得不接受手术。本周四,比格利亚在芬兰成功完成了手术,将至少休战四个月,接下来他将进入到一个漫长的恢复期。

不断的伤病让加图索接下来一段时间变得处境艰难,联赛中他将接连迎来和尤文以及拉齐奥的强强对话,一旦在这两场比赛中输球,他们也必然会在积分榜上再度掉队,这对于本赛季渴望冲击欧冠席位的AC米兰而言,必将是一个非常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苏索  /   加图索  /   穆萨基奥  /   恰尔汉奥卢  /   比格利亚  /   AC米兰  /   意甲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