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罗斯绝杀球未被犯规 钱德勒抢板犯规遭漏判

孔阳11-09 10:0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队在主场以114比110击败了森林狼队。比赛的最后时刻,森林狼队其实依旧有将比分扳平把比赛拖入加时的可能。但是,罗斯在三分线外出手不中,森林狼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在罗斯出手之后,他就冲裁判示意钱德勒有打手犯规的嫌疑。而在赛后,森林狼的球员与主教练都表示裁判员在吹罚这次攻防时有误判的行为。锡伯杜直接说道:“我想回去看看慢镜头回放,看起来是他被打手犯规了,所以,我不知道,我想先回去看看。反正从我的角度,看起来那个回合罗斯是被打手了。”

1541728924410096727.gif

罗斯绝杀球未被犯规

在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昨天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联盟仲裁委员会认为,钱德勒最后时刻的防守并没有任何问题。“在罗斯出手把球投出后,钱德勒与罗斯发生了附带性手部接触。”NBA方面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在裁判看来,钱德勒之所以会与罗斯发生身体接触,是因为惯性所致,这样的接触并不应该被吹罚犯规。

1541728813263008155.gif

钱德勒在争抢篮板球时有犯规动作

不过,裁判报告也表示湖人队在最后时刻有一次犯规被主裁漏判。在罗斯出手三分球之前,钱德勒在一次拼抢前场篮板的过程当中有犯规行为。慢镜头显示钱德勒在和唐斯拼抢前场篮板的时候张开双臂推开了唐斯。但是,这样的犯规动作没有被吹罚,湖人队再度获得篮板球。无奈之下,森林狼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将库兹马送上罚球线。不得不说,这一次判罚的确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走势,导致森林狼在客场不敌对手。

可误判有些时候也是体育比赛的一部分,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他们应该忘记这场失利,尽快投入到未来比赛的备战当中。                                                            

罗斯  /   钱德勒  /   森林狼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