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即将重返盐湖城 爵士众将已对往事释然

季孟年11-09 11: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在客场迎战犹他爵士。作为前爵士球员,海沃德将会在这场比赛当中重返盐湖城,这是他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来到爵士队的主场打球。近日,不少爵士球员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这场特殊的比赛。

2010年,海沃德在首轮第九顺位被爵士队选中。其后,他一直都在这支球队当中效力。2016-17赛季,海沃德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21.9分,并且率领着爵士队杀入到了季后赛的第二轮。人们本以为,海沃德会在去年夏天留在爵士阵中,与这支球队共同成长。

但最终,海沃德决定离开犹他,转投恩师史蒂文斯门下。重新回忆起那个夏天的点滴,很多爵士球员都表示他们当时无法接受那样的事实。“海沃德做出决定的那天,整个犹他州都觉得世界末日到了。”英格尔斯如实说道。不过,令人所意想不到的是,爵士队不但没有沉沦反倒是更上一层楼。在海沃德离开之后,爵士队选中了米切尔,这位年轻的后卫迅速成长成为了联盟一线球星,率领爵士队在上个赛季杀入了西部半决赛。

“球队管理层做得很好,在最后时刻仍引入了一些球员。我们之后继续建队,不断进步。作为一个球员,我对我们现在的情况感到满意。”英格尔斯说道。

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海沃德曾经表示他希望主场的球迷不要被他报以太大的嘘声,他担心主队的球迷会对他产生太多的敌意。不过,爵士队的球员们并不会这样。虽说海沃德离开了球队,可他们依旧还是朋友。“海沃德是个好人,我觉得我也是个好人。有时候,你得为自己考虑,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你不必评判别人。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要做的就是打球。”戈贝尔说道。

法国中锋的话或许代表了绝大多数球员的心声,在职业体育的赛场上,类似的事情时有发生。球员们并不会对这样的事情所困扰,一切都只是各为其主罢了。

“在他要去凯尔特人之后,我们聊了几次,就这样。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都要向前看,争取赢下比赛的胜利。”费沃斯说道。

海沃德  /   英格尔斯  /   戈贝尔  /   爵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