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超最佳候选出炉:李霄鹏入围 武磊剑指MVP

中超官方11-09 19:57

2018中超联赛仅剩最后一轮比赛,而年度颁奖典礼将于11月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经过第一阶段的网络投票后,中超官方公布了各项奖项的3名候选人。最佳球员评选中,武磊、保利尼奥、奥古斯托成功入围。

中超联赛最佳评选进入第二阶段,最佳球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等3个奖项的候选3人名单顺利出炉,各奖项最终的获奖人也将在这份提名名单中产生。此外,进入最佳阵容评选的球员名单也一同产生,共有3名门将、12名后卫、12名前卫、6名前锋入围到最终11人阵容的投票推选中,最终将有11人组成2018赛季中超联赛442最佳阵容名单。

球迷朋友最为关注的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上海上港前锋武磊,广州恒大前卫保利尼奥和北京国安前卫奥古斯托成为3名候选人。

入围最佳新人奖的三名年轻球员分别是北京国安门将郭全博、上海上港前卫陈彬彬、以及江苏苏宁前卫黄紫昌。

最佳教练员的评选中,山东鲁能本土主帅李霄鹏、广州恒大意大利主教练卡纳瓦罗和北京国安的德国教头施密特跻身三甲。

入围最佳阵容评选的各位置球员名单如下:

门将(3名):曾诚、王大雷、颜骏凌;

后卫(12名):冯潇霆、张琳芃、李学鹏、于海、于洋、戴琳、吉尔、石柯、姜至鹏、邓涵文、郑铮、王彤;

前卫(12名):保利尼奥、池忠国、奥斯卡、奥古斯托、金敬道、塔利斯卡、郑智、于汉超、黄紫昌、蒿俊闵、比埃拉、吴曦;

前锋(6名):浩克、郜林、武磊、巴坎布、卡尔德克、伊哈洛。

中超  /   最佳  /   武磊  /   李霄鹏  /   保利尼奥  /   奥古斯托  /   黄紫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