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33岁中场连场进球:本赛季要打进欧联杯决赛

宁穆11-09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相较于AC米兰目前还有些复杂的出线形势,小因扎吉所率领的拉齐奥在战胜马赛后,已经从自己所在的欧联杯小组中出线,尽管目前还排名小组第二。在淘汰对手的同时,作为队长的帕罗洛无疑是全场比赛的绝对主角。

从受伤的卢利奇手中接过队长袖标,帕罗洛可以说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晋级到了欧联杯十六强,这场比赛的进球也是他本赛季个人第四粒进球,对于一位已经33岁的意大利老将而言,他向人们诠释了作为队长、作为球队精神领袖的意义。实际上他的进球也来的恰到好处,整个上半场比赛拉齐奥都踢得差强人意,作为前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对于拉齐奥非常了解,此番面对蓝鹰之时他可以说倾尽了全力。于是很多罗马球迷也将这场比赛看做是一场另类的罗马德比。

对于拉齐奥而言,赢下这场比赛就意味着小组出线,于是在上半场的被动的局面下帕罗洛站出来拯救了球队。卡塔尔迪的长传找到了因莫比莱,后者助攻帕罗洛完成进球。在庆祝的人群中人们看到了因莫比莱和他两个人默契的笑容,而队友们也都为这位33岁的意大利老将而高兴,在上轮联赛面对斯帕尔最后时刻打入一球之后,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此前他便已经在恩波利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而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欧联杯比赛中,他的进球也一度让球队扳平了比分。

在北看台的球迷群之下,帕罗洛显得非常兴奋和幸福,但他自己也很清楚地知道,这个进球并不能算是结束,哪怕是在此后科雷亚又帮助拉齐奥打入一球。而马赛的那个进球多少和帕罗洛有着直接的关系。但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没必要再去回想过去,最重要的是向前看。”帕罗洛也是如此,实际上自2015年由帕尔马转会而来之后,他便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绝对主角,而本赛季至今若不是在和阿波罗利马索尔的欧联杯首场比赛中进行了轮换,他可以说将是本队的满勤奖第一人。

“小组出线是我们的目标。”赛后作为队长的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态度,“现在和法兰克福的比赛我们将会为了小组第一名而战,我们非常满意这个结果,我们正在继续延续着像上赛季一样的表现,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一些,同时也更睿智地让自己变得更好,实现我们想要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的态度非常棒,哪怕是在2比1领先的局面之下,大家也依然在积极地拼抢,但在2比1的那个进球之上,我犯了错误,我需要负责任。但实际上这之后我们也有机会将比分变为3比1。在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之后我曾经说过,我们需要做的更好,实现我们成为强队的最后一步。拉齐奥上赛季就该进欧联杯决赛?我们因为和萨尔茨堡的那10分钟付出了代价,拉齐奥的球员们能力都很强,我们完全可以在本赛季杀入决赛!”

而对于自己,帕罗洛也有话要说:“我一直都让自己准备好出场比赛,当年龄逐渐变大之时,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状态,在每个细节照顾好自己。我们也看到34岁还有人拿到环法比赛的冠军,在足球界也应这样,我们一点都不老……”

意甲  /   拉齐奥  /   帕罗洛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