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巴西闪电”落败 贝灵刚展现惊艳逃脱术

蜗壳11-10 09:1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11月9日,ONE冠军赛在新加坡举行了ONE:雄狮之心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头条主赛的雏量级冠军统一战,七届卫冕冠军“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与“沉默者”凯文·贝灵刚诠释了综合格斗的魅力。双方的博弈中贝灵刚以微弱优势拿下比赛,但这也预示着三番战已不可避免,两位雏量级选手的巅峰对决不会就此画上句号。

回顾本场比赛,比比亚诺的抱摔技术如火纯青,但贝灵刚的逃脱一次比一次惊险。特别是在次回合,也许比比亚诺对于自己的柔术技术过于自信,由裸绞把位转入十字固降服,反被对手逃脱造成地面砸拳的不利局面。随后,比比亚诺持续发动抱摔,曾一度获得骑乘优势位,但由于贝灵刚不断试图逃脱,比比亚诺没有显现地面砸拳的威力。

反观站立环节,贝灵刚的转身回旋踢是他的招牌动作,但由于动作幅度过大也容易被比比亚诺抓住漏洞,这也成为了一把双刃剑,使贝灵刚无法在腿法上完全获得优势。在比赛的第四回合成为了分出胜负的分水岭,贝灵刚展现了世界级的降服逃脱后,随即后手重拳成功将对手打倒,让比比亚诺陷入短暂的狼狈。最终,贝灵刚以微弱优势为Lakay战队保住了这条金腰带。

联合主赛中,作为ONE前羽量级冠军挑战者,20岁的新加坡青年才俊李勝龙登场,对阵日本名将德留一树。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李勝龙强悍的摔跤能力还是受到了德留一树顽强的抵抗。但李勝龙岂能就此罢休,继续向对手施压,随后准确的迎击拳命中对手,并一气呵成的完成抱摔,一连串的攻击动作彻底击溃了德留一树的防线。

在当晚压轴的站立比赛中,著名传奇“医师”乔治·佩托西奥登场,对阵泰国选手宋加威。本场比赛,佩托西奥让宋加威领教了他世界一流的组合进攻,不断的上勾拳接左右组合拳让对手的报架形同虚设。首回合后半段,宋加威险些被KO,随后他在短时间内获得了自我调整。进入第二回合,宋加威也有中扫腿和膝击命中对手,但就击打节奏而言,佩托西奥堪称无懈可击。宋加威也只能勉强挺过三回合,医师毫无争议再拿下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