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保级形势极为罕见 对比赛判断出了问题

连友11-10 16:00 体坛+原创

11月11日下午,大连一方与长春亚泰展开中超保级生死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表示,“今年中超联赛打到目前这个份上,是这么多年没有的,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在介绍长春亚泰赛前备战情况时,陈金刚表示,“明天将在这里跟大连一方比赛,当然了,比赛的形势在座媒体记者都非常清楚。这将是一场非常关键、非常激烈的比赛。今年中超联赛打到目前这个份上,是这么多年没有的。我们仔细阅读了近期这几场比赛,但对比赛形势的判断出了问题,但是没有办法。对于各个球队来说这是最后一轮比赛,把握好比赛机会。对于我们队来说一定会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长春亚泰多面手范晓冬随陈金刚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范晓冬表示,“明天的比赛形式就不多说了,明天这场比赛关乎我们长春这座城市,关乎我们每个球员胸前的荣誉。明天我们会在主教练陈指的带领下,把一个男人所有的能量都发挥出来,打好比赛。”

陈金刚  /   亚泰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