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纳拉斯宣布回归CBA 或顶替杰弗森助新疆冲冠!

韋人匕11-11 11:08 体坛+原创

九轮过后,新疆男篮暂列联赛第四,但志在冲冠的他们,显然不满足这样的成绩,球队一直在积极做出改变,尤其是在大外援这一环节上。

今年休赛期,新疆队放弃了作风懒散的布拉切,转而签下了前NBA老将艾尔·杰弗森。可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原本是内线大杀器的杰弗森,来到CBA之后,攻防两端持续萎靡。

上一场对阵四川的比赛,杰弗森砍下赛季新高26分,但他与球队的化学反应依旧糟糕。赛季至今,这位老将场均只能得到13.8分7.5篮板,显然不符合一名外援的统治力。

过去几周,新疆队一边在等待杰弗森重新找回状态,一边也在积极寻找新的大外援人选。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两位CBA旧将J.J.希克森、霍尔曼都曾进入新疆队视线,新疆队有意在二人中选出一位,替换球队外援杰弗森。同时,也有消息表示,除上述二人之外,前雄鹿中锋泰勒·泽勒也是潜在的大外援人选。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以上提到的三名内线悍将都没有被新疆队相中,替换杰弗森的球员另有他人,而且这个人已经在飞往中国的路上。

今天,前上海队外援明纳拉斯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动态,他写道:“相信自己,相信你的所作所为,为了对的事做出牺牲。回到CBA打球了,中国我回来啦。”

明纳拉斯宣布自己即将回归CBA,据部分媒体透露,明纳拉斯重返中国加盟的球队,正是新疆男篮。

明纳拉斯的特点与杰弗森大为不同,前者的风格更像是一名锋线球员,拥有一手不错的外线三分,可以个人持球突破。但较为不利的一点是,由于2米06的身高,明纳拉斯的护框能力依旧不突出。

上赛季效力上海男篮期间,明纳拉斯总共为球队出战40场比赛,与弗雷戴特率队杀入季后赛附加赛。在场均将近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明纳拉斯可以贡献27.2分8.4篮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