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格德斯破门登巴巴扳平 申花2比2鲁能

高雯11-11 16: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5点,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佩莱首开纪录,朱建荣扳平比分,格德斯再次破门。下半场瓜林踩踏金敬道脚踝被红牌罚下,登巴巴进球,最终两队2比2战平。

申花和鲁能在中超、足协杯交手34次,申花11胜7平16负处于下风,最近4次交手,申花2平2负,不过鲁能上一次在客场战胜申花还是2015赛季。申花最近2轮连败,鲁能则是2连胜,提前锁定了联赛季军。

第5分钟,刘洋传中,后点的金敬道射门被栗鹏将球挡出。第11分钟,莫雷诺挑传,曹赟定小角度低射被韩镕泽扑出。第13分钟,周海滨挑传禁区右侧,艾迪解围不远,张弛得球后传中,佩莱垫射破门,鲁能客场1比0领先。

第17分钟,佩莱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郑铮,郑铮传中,刘洋包抄射门打偏。第21分钟,张弛下底突破后回敲,格德斯劲射稍稍偏出立柱。第25分钟,瓜林大力手抛球,登巴巴靠住吉尔传中,韩镕泽倒地扑救将球漏过,朱建荣在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申花1比1扳平比分。

第32分钟,刘洋放倒莫雷诺,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莫雷诺主罚直接射门被韩镕泽扑住。第33分钟,张弛外围射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金敬道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格德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李帅破门,鲁能客场2比1再次取得领先。

第48分钟,朱建荣带球杀到禁区后和鲁能球员接触倒地,不过裁判并没有做出表示。第50分钟,莫雷诺送出直塞,登巴巴得球后内切弧线球打门高出横梁。第53分钟,格德斯拿球被艾迪侵犯,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吉尔头球摆渡,吴兴涵中路跟进射门被申花球员挡出底线。

随后鲁能开出战术角球,格德斯传中,第一落点被申花球员顶出,张弛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射门再次被申花后卫踢出了底线。鲁能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申花球员头球解围,格德斯继续传中,吉尔头球攻门顶偏。

第59分钟,吉尔断登巴巴球被吹犯规,瓜林主罚挑传禁区,登巴巴跟进射门打高。第61分钟,申花角球传中,莫雷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瓜林主罚直接射门被韩镕泽得到。第68分钟,瓜林踩踏金敬道脚踝引发双方小范围冲突,经过VAR视频裁判提醒,主裁判傅明观看了录像后向瓜林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74分钟,佩莱中场传球失误,朱建荣将球分给登巴巴,登巴巴和曹赟定打出撞墙二过一配合,曹赟定直塞,登巴巴抢在金敬道身前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申花在瓜林离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将比分扳为2比2平。

第76分钟,申花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莫雷诺倒钩射门被韩镕泽扑出。第78分钟,鲁能打出快速反击,佩莱接格德斯传球后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85分钟,莫雷诺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立柱。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7-李帅、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第48分钟,36-刘若钒(U23))、6-栗鹏、32-艾迪、23-柏佳骏(第72分钟,37-孙世林)、10-莫雷诺、13-瓜林、15-朱建荣(第78分钟,18-高迪)、28-曹赟定、9-登巴巴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0-韩镕泽、4-吉尔、5-郑铮、6-王彤、16-周海滨(第74分钟,3-刘军帅)、11-刘洋(U23)(第52分钟,17-吴兴涵)、13-张弛、33-金敬道(第78分钟,7-崔鹏)、35-戴琳、19-佩莱、32-格德斯

中超  /   鲁能  /   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