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入画!自由引导人民 德尚引导法国

赵威11-12 23:30

体坛周报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自由引导人民”是卢浮宫的一幅名画,而在法国足协也有一幅,名字叫“德尚引导法国”。

是的,在世界杯已经过去3个多月之后,德尚的热度依然不减。这不,本届法国队集训开始之后,法国职业联盟主席卡亚佐就专门给德尚订制了名人堂系列的油画,德尚登顶世界杯的高光时刻从此定格。

获得这样的殊荣,德尚并不是第一个。在他之前,法国足协主席格雷特也曾经入画,并且由此确定了油画系列和法国足协的合作关系。虽然从外表看这些油画和其他作品并没有格外的不同,但是由法国艺术家纳顿发起和创建的这套作品融入了AR技术,用手机扫描画像即可看到德尚带领法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种种经典瞬间。

利用同样的技术,法国职业联盟已经开始了法国杯的虚拟博物馆的筹建,希望籍此让传统的比赛赢得更年轻一代球迷的关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