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NBA实力榜】第四期:猛龙反超勇士 火箭再跌!

孔德昕11-12 17:00 体坛+原创

库里的受伤让勇士惊出一身冷汗,猛龙则继续着自己笑傲联盟的表现。以下为本周NBA实力榜。

1.猛龙 上周:3胜0负 升降:+1

猛龙首次来到了实力榜首位,这得益于他们强大的整体表现。莱昂纳德缺阵大胜爵士,莱昂纳德12分大胜尼克斯,多伦多人赢球甚至不用依靠他们当家球星的强势发挥。西亚卡姆正贡献着足以竞争进步最快球员奖的表现,阿奴诺比、赖特和范弗里特组成的板凳匪帮依旧强悍,猛龙真的变成霸王龙了。

2.勇士 上周:2胜1负 升降:-1

比惨败给雄鹿更令勇士担心的是库里的伤情,尽管击败篮网一战奎因·库克16中11射下27分,合格地扮演了库里替身,但他毕竟不是MVP射手。本赛季勇士的阵容深度并不出众,他们必须更加小心地保护几位核心球员,严重的伤病很可能给他们造成毁灭性打击。

3.雄鹿 上周:2胜2负 升降:+1

过去一周密尔沃基人的战绩不算出众,但他们的两场胜利很有含金量——客场屠杀勇士,背靠背第二个客场力克掘金。字母哥依然保持着高效发挥,但雄鹿更令人瞩目的是他们全队的火热状态。布罗格登连续三场20+,米德尔顿三分命中率维持在46.4%,大洛佩斯两场扔进了14个三分,他们的强大是并非只靠“字母哥”一人。

4.开拓者 上周:3胜0负 升降:+2

不知不觉中开拓者已经爬到了西部第二位,他们在过去一周分别击败了东部豪强绿军和雄鹿,以及仍停在西部前八的快艇。除了双枪依旧稳定外,努尔基奇打出了他刚刚来到波特兰时的高效,小库里和斯陶斯卡斯补充了外线火力,波特兰人目前攻守效率都能排到联盟前五。

5.凯尔特人 上周:1胜3负 升降:-2

绿军糟糕的进攻终于还是让他们复出了代价,如果不是欧文爆砍39分率队加时胜太阳,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了。眼下凯尔特人的百回合得分是联盟倒数第四,欧文刚刚回暖,但海沃德、布朗和塔图姆的状态又变得起伏不定。过多的好手并没有让他们获得1+1=2的效果,也许球队真的该做做交易了。

6.掘金 上周:1胜3负 升降:-1

丹佛人刚刚遭遇了三连败,穆雷的48分之夜似乎带走了他的手感,加里·哈里斯过去一周没有一场命中率超过40%,糟糕的手感让掘金连续三场惜败。不过他们的防守依然稳定,这保证了球队不会一落千丈。

7.76人 上周:2胜1负 升降:+2

吉米·巴特勒的到来让他们一下拥有了东部最为闪耀的“三巨头”。虽然费城还需要一段磨合期,但他们的天花板无疑又升高了一些。当巴特勒和西蒙斯、恩比德同时在场时,他们在防守端将构建起铜墙铁壁。

8.马刺 上周:1胜1负 升降:+2

9.火箭 上周:2胜2负 升降:-2

一场大胜显然无法掩盖休斯敦的问题,他们在攻防两端依然挣扎,而且“甜瓜”的闹剧也将他们推上了风口浪尖。安东尼真的要走了?莫雷的辟谣靠不靠谱?在这一切水落石出之前,我们很难相信火箭能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比起他们一直备受诟病的防守,球队目前联盟倒数第8的进攻才是更棘手的问题。

10.步行者 上周:1胜3负 升降:-2

11.雷霆 上周:3胜1负 升降:-

战绩的提升也无法让雷霆在实力榜上往前走,因为韦少的倒下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噩耗。虽然失去“神龟”后他们又接连赢了骑士和火箭,但惨败给独行侠15分足以说明这样的雷霆是无法走得更远的。

12.爵士 上周:2胜1负 升降:-

13.鹈鹕 上周:2胜1负 升降:-

14.黄蜂 上周:2胜1负 升降:+1

15.湖人 上周:3胜0负 升降:+3

终于,紫金军团通过本赛季首个三连胜挤到了西部前八。随着钱德勒的到来,湖人的内线防守有了质的提升,他们的百回合失分也回到了联盟中游,这时候再加上詹姆斯在进攻端的指挥,他们终于展现了赛季初人们期待的样子。

16.快艇 上周:2胜1负 升降:-

17.活塞 上周:2胜2负 升降:-3

18.灰熊 上周:2胜1负 升降:+2

19.热火 上周:2胜2负 升降:-2

20.国王 上周:1胜2负 升降:+2

21.篮网 上周:2胜1负 升降:+2

22.森林狼 上周:0胜3负 升降:-1

锡伯杜终于忍不住了,经历了一波5连败之后,他们在双十一当天剁了JB,把巴特勒送去了费城。闹剧结束意味着狼队终于可以轻装上路,换回的萨里奇和科温顿都是实用型角色球员,他们可以帮助唐斯、维金斯带领球队继续冲击季后赛。

23.魔术 上周:3胜1负 升降:+1

24.奇才 上周:1胜2负 升降:-5

火箭确实令人失望,但奇才或许要加一个“更”字。险胜热火一役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取得胜利,在那之前球队先后输给了独行侠和魔术。沃尔和比尔越看越无法兼容,小里弗斯到来后刚打了一场好球,球队目前最令人满意的或许就是还瘸着半条腿的霍华德了。

25.尼克斯 上周:1胜3负 升降:-

26.独行侠 上周:2胜1负 升降:-

27.公牛 上周:2胜1负 升降:+1

28.老鹰 上周:0胜4负 升降:-1

29.太阳 上周:0胜3负 升降:-

30.骑士 上周:0胜3负 升降:-

猛龙  /   勇士  /   火箭  /   凯尔特人  /   雷霆  /   马刺  /   NBA实力榜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