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联赛落下帷幕 泰州远大捧走首届冠军奖杯

泰坦11-12 20: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1日,汉为体育2018中冠联赛在四川成都龙泉驿足球场迎来了收官之战。本赛季的中冠联赛在历经14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成都兴城和泰州远大从59支决赛阶段参赛球队中脱颖而出,展开了主客场两回合的冠军争夺战。

虽然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成都兴城客场1比4落败,但回到主场的成都兴城实力不可小觑,上一场因累计黄牌停赛的三名主力队员回归,让中冠元年的冠军归属依旧保持着悬念。

下午15时30分,比赛正式打响,借助主场球迷制造的巨大助威声,成都兴城他们必须大举进攻才有机会,主教练卡洛斯也罕见地排出了3名前锋的阵容。

第28分钟,泰州远大利用兴城的失误获得了任意球攻门的机会,可惜也没有打开僵局。

第43分钟,成都兴城在左路的接连进攻取得了效果,左路精准传中到了14号曹添堡这边,曹添堡几乎无人看守,头球一甩将球顶进,比分来到1比0,兴城主场取得领先,总比分2比4落后于泰州远大。

进入下半场,率先发难的是泰州远大,在成都兴城还未进入状态的情况下,远大左路获得机会,带球队员一路长途奔袭,但是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机会,比分还是1比0。

第59分钟,成都兴城通过配合将球鬼使神差地传递到禁区内,但是门前包抄的球员将球踢高,错过了进球的机会。

随着时间的流逝,成都兴城翻盘的希望变得越来越小,但他们依旧没有放弃,曹添堡本有机会复制第一粒进球的过程,可惜泰州门将把球拒之门外。

比赛的最后阶段,兴城队进入了狂攻的态势,第93分钟,3号何杨禁区内的头球也高出横梁。

随着成都兴城最后一次角球进攻被泰州远大破坏,1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结束。

最终,成都兴城1比0战胜泰州远大,但是两回合总比分2比4不敌远大,在主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下,泰州远大队一路披荆斩棘,将2018中冠联赛的奖杯带回江苏。至此,2018中冠联赛落下帷幕,从大区赛到总决赛,101天,146场比赛,双方用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中冠元年画上了句号。

随后举行的是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中国足协业余联赛部部长曾丹、汉为体育执行总裁吴江及汉为体育职业体育部总监张婷婷等领导亲临现场为冠亚军球队颁奖。他们对中冠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谈到刚刚结束的这场决赛时,他们一致认为“比赛打得精彩,打得激烈,很好的向全国球迷展现了中国第四级别联赛的水平与风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