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科巴悲剧险重演 哥伦比亚球员遭枪击侥幸逃生

常山11-13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常山报道

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在卡利体育未能打进春季联赛附加赛之后,该队后卫胡安·金特罗的座驾遭到枪击,幸运的是球员本人免遭横祸。

金特罗回忆称,赛后他们兄弟两人在车里,遭到摩托车上两名男子射击,“我和哥哥一起开车回公寓。我感觉有人敲车窗,看到一把枪指着我。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做出反应并加速离开,但是他们开了枪,幸运的是子弹只是射到车门。””

金特罗现在还有些后怕,“感谢上帝,我和兄弟都幸免于难。这些事情真是莫名其妙,足球只是游戏,今天针对我,明天就会针对其他球员。这不该再发生。”

胡安·金特罗上赛季曾经租借西乙希洪出场5次,上周日参加了主场1比0战胜帕斯托的比赛,但卡利体育最终还是没能打进前8名,无缘附加赛。

哥伦比亚球员人身安全一直受到关注,其中最著名的枪杀案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后,打进乌龙球的国家队后卫埃斯科巴遇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