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利用冬歇改不足,苏宁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小尼11-13 10:08 体坛+原创

2018中超联赛已经落下了大幕,各支球队也终于可以停下脚步,获得休息调整的时间。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而言,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距离亚冠资格仅有一步之遥。

而为了更好的总结及下赛季部署,同时也是对于球队一个赛季征战的“犒赏”,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今天晚上举办了赛季晚宴,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在晚宴上进行了工作部署。

对于本赛季取得的成绩,张近东首先表达了对全体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球迷的感谢,同时对于未能完成赛季既定目标,张近东也明确指出:“本赛季我们取得了联赛第5名的成绩,距离重返亚冠的目标也还差一步,大家已经让外界看到了我们的成熟和进步。但我们更要要清楚的认识到,球队的状态还是缺乏连续的稳定性,丢掉了一些本该拿下的比赛,最终导致了我们与亚冠的擦肩而过。这其中除了伤病停赛,内外援调整、以及俱乐部内部管理暴露出的很多问题,是尤其需要我们俱乐部管理层进行认真反思的,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冬歇期的时间,进行彻底的梳理和改进。”

对于转瞬即来的下个赛季,张近东要求球队必须保持高度的专注力,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新的赛季,我们要有更高的追求,要争取更好的成绩,必须完成既定的目标。与此同时,大家要意识到,虽然我们正在回归正轨,但我们目前的实力距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因此,借助冬歇期,俱乐部和球队要认真准备,努力从各个方面进行全面的提升。”

除了对于球队的要求,在基础建设和保障方面,张近东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在竞技之外,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百年足球俱乐部的基础建设。一方面要推动球场基地的完善,将南京的雨花足球小镇打造成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足球主题小镇;一方面要持续加大对青训的投入,选拔一批优秀的苗子送到像国米这样更高的平台去锻炼;另外,我们还要进一步的加大在信息技术、医疗康复等球队后勤方面的投入,为大家提供全球领先的后勤保障环境。”

据了解,今晚的总结会后,大部分球员将得到1个多月的假期,进行充分的恢复。而吴曦、李昂、谢鹏飞等球员则将奔赴国家队及国家集训队。明年1月份,球队将再次进行集结,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


中超  /   江苏苏宁  /   张近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