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国际球员在进步 希望后辈追随我们的脚步

刘鹏飞11-13 15:42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以121比114力克丹佛掘金队。其中,双方各自阵中的招牌国际球员此役都打出了亮眼表现:

“希腊怪兽”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砍下“准三双”22分9篮板8助攻, 来自塞尔维亚的“约老师”尼古拉·约基奇则同样拿下20分6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谈到了对于在NBA效力的国际球员们的看法。“国际球员们在NBA的表现逐年提升。你能看到卢卡·东契奇打得很棒,约基奇打得也很出色,还有我,这蛮有趣的。”字母哥评价道。

此外,字母哥也表示他希望这一代国际球员的努力能使下一代球员倍受鼓舞。“我们在NBA的成功能给下一代的国际球员们开辟道路,我们希望在美国之外成长的孩子们能够追随我们的脚步,就像之前我们追随马努·吉诺比利、德克·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和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的脚步一样。”字母哥如是说道。

字母哥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