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再见文图拉你好索拉里!同样是执教4场...

耿鹏飞11-14 07:09 体坛+原创

官方:皇马任命索拉里为正式主帅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皇马发布官方公告,宣布索拉里成为球队正式主帅。这位在洛佩特吉下课后临时接管球队的阿根廷少帅,凭借着执教一队以来的优异成绩,帮助皇马挺过了成绩危机,也因此获得了转正的待遇。根据公告,索拉里与皇马的主教练合同签至2021年6月30日。

切沃官宣与文图拉下课,迪卡尔洛“三进宫”

意媒报道,切沃俱乐部官宣,与前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达成一致,后者从即日起不再担任主帅一职。文图拉仅仅执教四场比赛就正式离队。此前俱乐部名宿佩利西耶就曾公开批评他,表示他已经失去了更衣室支持。54岁的迪卡尔洛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这已经是迪卡尔洛第3次执教切沃,2008-10年和2011-12年间,他都在“飞驴”执教过。

足协新闻办否认中超扩军至20队

近日,有关“中超联赛将扩军至二十支”的传闻甚嚣尘上。昨晚,中国足协新闻办官微否认了传闻的真实性。表示“关于各级职业联赛改革,如有新的举措和实施方案,中国足协将及时对外发布,敬请以官方新闻为准。”

英足总欲借脱欧减外援:每队限12外援

自从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脱欧”这个问题就像达摩克利斯之剑,一直悬在英超球迷、媒体和各俱乐部的头顶上,让人疑心这个当今最火爆的足球联赛可能因此受到重创。如今距离正式退出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而“新时代”的英超变革似乎也正准备逐渐浮出水面。本周二,英国《泰晤士报》就独家爆料了一条细想之下可能影响深远的消息:英足总准备借脱欧之机,将英超“外援”的数量减少到每队仅能注册12人。

官方:勒韦尔确诊为脱臼,本季有望回归

篮网官方公布了勒韦尔的具体状况,医生马丁·奥马利说:“幸运的是,今天上午的检查结果显示没有骨折的状况,韧带损伤程度为中等,不需要进行手术,勒韦尔将进入一段康复期,之后他有望完全康复,并在本赛季不受限制地参加篮球活动。”

格林被勇士禁赛1场 损失12万美元

北京时间11月14日,勇士宣布将对德雷蒙德·格林禁赛一场,他也将因此缺席今天和老鹰的比赛。在昨天勇士客场输给快艇的比赛中,格林和杜兰特在加时赛开始前发生激烈争吵,原因是在常规时间最后一攻中,格林并没有选择将球传给杜兰特,随后格林自己带球向前出现失误,勇士也因此错失了绝杀的机会。为了惩罚格林对球队造成的负面影响,勇士最终决定对格林内部禁赛一场,并扣除该场比赛的工资,格林也将因此损失12万美元。

【NBA】加时苦战 勇士惜败快艇

北京时间11月13日,勇士客场挑战快艇,库里继续缺阵。上半场比赛相当胶着,勇士以61比64仅仅落后3分。第三节比赛,快艇打出攻击波,建立两位数优势,让勇士陷入被动。末节决战,路威连连取分,汤普森连得8分帮助勇士将比赛拖入加时。KD六犯离场,汤普森与路威展开对飙,无奈卢尼连续犯错,葬送比赛。快艇以121比116击败勇士。

其他比分

国王 104-99 马刺 

灰熊 88-96 爵士

森林狼 120-113 篮网 

公牛 98-103 独行侠

雷霆 118-101 太阳 

猛龙 110-126 鹈鹕 

热火 114-124 76人 

奇才 117-109 魔术

数说NBA

9|篮网队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拉塞尔22投11中,三分球15投9中拿到31分6次助攻,他命中的9记三分创造了职业生涯纪录。与此同时,拉塞尔也成为了篮网队队史上第四位单场至少命中9个三分的球员

33+11+10|勇士队在昨天输给了快艇队,不过在本场比赛之中勇士队的杜兰特发挥极其出色,他砍下了33分11篮板外加10次助攻。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1次砍下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1次砍下三双。

14|马刺队在昨天不敌国王队,在此之前,马刺队已经连胜国王14场。但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这样的数据烟消云散。

【CBA】辽宁残阵客场不敌新疆

北京时间11月13日,郭艾伦、李晓旭、刘志轩三名主力缺阵,辽宁客场不敌新疆。CBA历史上,辽宁在新疆主场只取得3场胜利。新疆全队命中22记三分,命中率高达52%,但辽宁的残阵一直紧咬着比分,直到第四节中段,新疆才逐渐拉开比分。尽管辽宁顽强反扑,但新疆最后时刻锁住了胜利。

其他比分

福建 140-131 北控

江苏 102-118 深圳 

八一 92-105 广州 

北京 89-73 同曦 

山东 99-96 上海

①亚足联官方:密切关注伊朗足协受政府干预的情况。

②欧洲俱乐部工资排行:巴萨、皇马居前二,曼市双雄紧随其后。

③鲁尼:不考虑再回英超效力。

④英媒:厄齐尔曾拒亚洲100万周薪巨额报价。

⑤票难卖,德国队票价降至10欧。

⑥为期5年,恒大U13全国冠军队去西班牙深造。

⑦英超将就是否引入VAR再次投票。

⑧纳斯里或因身材走样无缘西汉姆。

⑨欧足联或重启“财政公平法案”调查。

花滑选手李子君宣布退役。

耍帅失败的“罗三岁”一次失败的撩妹

C罗一家受邀观看ATP总决赛。想在看台上秀一波接球操作,结果……看来您当门将是没戏了。反倒是迷你罗更加惊艳。

@野驴子也有春天 : 所以C罗当不了守门员。

@不能再装睡了: 如果用脚接说不定还真能接住,趁机颠球。

@zxcy :迷你罗太帅了吧。

@草川未雨tfn:乔治娜头球不错,C罗黄油手,世界杯德赫亚附体。

@abson3:迷你罗大力手抛球惊呆众人。

@我家小区的CR7:迷你罗:怪不得不让我当门将,原来是没有遗传基因。

@武汉天天赛:只有三岁,不能再多了!

每天换一双!塔克本赛季上脚球鞋一览

今日(11.14)

08:00 NBA常规赛 黄蜂vs骑士

09:00 NBA常规赛 火箭vs掘金 

11:30 NBA常规赛 老鹰vs勇士

19:35 CBA常规赛第11轮 广东vs天津 

19:35 CBA常规赛第11轮 四川vs青岛 

19:35 CBA常规赛第11轮 浙江vs山西

早报  /   皇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