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顿:交易是NBA的一部分 球队的防守存在不足

陆离11-14 07:1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4日,森林狼队为刚刚加盟球队的三位新援萨里奇、科温顿和贝勒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科温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被76人队交易的感受。

“这肯定让我感到震惊,但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你可以感到失落,但你不能因此错过在你面前的新的机会。”科温顿说道。

此外,科温顿还表示他观看了昨天球队与篮网的比赛,“我看了昨天的比赛,我看到了球队在防守端的不足。”

防守毫无疑问是森林狼过去几个赛季最大的问题,锡伯杜曾以调教防守著称,然而森林狼队本赛季场均丢117.4分,防守效率仅为113.9,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第28位,显然要想打进季后赛球队需要在防守端有所提升,作为曾经76人队外线第一防守尖兵,科温顿的到来无疑将给球队带来帮助。

萨里奇则表示唐斯是联盟前三的中锋,他有信心和唐斯有很好的合作,“既然我能和恩比德一起打球,那我也能和唐斯一起打球。”

对于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萨里奇则表示他希望能够担任首发,“我想要打首发,我比较适应首发的身份,但我也会听从教练的安排。”

萨里奇过去在76人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如今来到森林狼,他将和吉布森就主力位置展开争夺,相比吉布森,萨里奇在进攻端的才华无疑更大,但吉布森在防守端的积极性和硬度还是要好于萨里奇,因此他们究竟谁能首发将取决于锡伯杜如何布置战术。

在发布会现场,锡伯杜就被问到了是否会让科温顿和萨里奇两位前76人球星同时登场的问题,对此锡伯杜表示,“我们会看看情况,至少我们可以这么做,我认为球员的全面性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可以混搭组合,这在如今的联盟已经非常常见。”

“你能够派上一个控卫+三个侧翼+一个中锋,亦或者上三个控卫,重要的是你要拉开战术,你要执行战术,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我们逐渐熟悉彼此后,我们将握有优势。”锡伯杜说道。

不管怎样,森林狼队迎来了新的开始,他们的赛季仍旧充满希望。

科温顿  /   萨里奇  /   贝勒斯  /   锡伯杜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