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303勇士vs老鹰

朱曙光11-14 09:34

14日中午11点半,背靠背作战的勇士回师主场迎战4连败的东部倒数第2名老鹰。

勇士在昨天客场加时赛输给快船5分,是役格林复出,但杜兰特与汤普森手感不佳,杜兰特更是在加时赛中被罚出场,勇士在客场无奈败下阵来。随后爆出勇士输球后格林与杜兰特在更衣室发生争吵,格林骂杜兰特是一个“bitch(婊子),今天的比赛前格林被球队宣布禁赛一场,以让他“冷静”下来。

上轮在客场惜败给湖人1分,老鹰遭遇4连败打击,防守不力是老鹰连战连败的主因,赛季至今场均失分118.3分,是联盟末尾的水准。

好在对于重建期的他们来说,成绩并不重要,核心球员的成长才是他们所看重的,新秀特雷·扬是老鹰今夏选中的新核心,他赛季至今场均贡献18.5分8.2次助攻。

老鹰连打4个客场,首站在洛杉矶输了1分(但赢了受让13.5分指数),与勇士一役是其4连客第2站。连续转战西部客场,赛程不利。

本场竞彩官方一开始是勇士让14.5分,主力机构视老鹰如无物。早上临场让分指数从14.5降到了11.5分,大小分则有从228.5分升到229.5、230.5分之势。

考虑到双方近8次在勇士主场交锋有7次打出小分,老鹰连续征战客场比较劳累、勇士则是背靠背。我选择本场小分230.5@1.75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