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主裁忘带硬币 球员剪刀石头布决定挑边

毕陌11-14 14: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剪刀,石头,布”不仅是小朋友的游戏,还是世界通行,解决分歧的终端选项。比如2000年的一期百事可乐广告中,主裁忘了带硬币——按照足球比赛规则,赛前选边需要掷硬币决定。无奈之下贝克汉姆与因扎吉这两位当时足坛最帅的球员剪刀石头布选边。

艺术来自于生活,这一情节在2018年变成了现实。在10月26日的一场英国女超联赛中,由于主裁忘记携带硬币,曼城女足与雷丁女足的队长不得不出场“剪刀石头布”,决定选边。

曼城女足队长一脸无语

然而足总显然不觉得这是幽默,英足总对这位叫做麦克纳马拉的主裁处以3周的禁赛,原因是“损害足球运动的形象”。

足总女足竞赛部主任斯丁普森评论: “这位主裁有点疯啊,他本应该作好万全准备上场,结果做出了这样不职业的事情。”

涉事主裁麦克纳马拉是潜艇兵出身

体坛+疑问: 主裁不能跑到场边向球迷借一枚硬币么?

主裁  /   英足总  /   女足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