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尔洛成豪门猎物 马罗塔已帮国米与尤文开战?

宁穆11-15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本期意大利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最耀眼的人物自然就是首次入选的布雷西亚球员,年仅18岁的托纳利。这位被意足坛视作皮尔洛接班人的年轻中场如今成为了意大利乃至欧洲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目前尚未官宣加入国际米兰的前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已经站在了斑马军团的对立面,帮助国际米兰与帕拉蒂奇争抢这个猎物。

很多球迷或许还不了解托纳利,但在意大利足坛乃至是整个欧洲,托纳利早已名声在外。马罗塔尽管尚未就任,却已经开始了他国际米兰的工作,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马罗塔已经和布雷西亚主席马西莫·切利诺取得联系,表达了对这名球员的兴趣。帕拉蒂奇也在最近一段时间给切利诺发去短信,明确表达尤文图斯对于这位球员的强烈意愿。切利诺本人更希望留住这位中场新星,在入主布雷西亚后他的目标就是将球队重新带回到甲级行列,若想实现这个目标,留住队中瑰宝就是最重要的一步。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托纳利更加出色的发挥,各大豪门想要得到他也必然将加大筹码,何况现在国外的俱乐部也对他虎视眈眈,意大利球迷自然不希望重现当初维拉蒂在佩斯卡拉直接被大巴黎买走的局面。切尔西已经开始考虑出高价收购这位极具天赋的中场球员。另一方面,去年马罗塔还在尤文图斯工作之时,他是第一个向布雷西亚表达对于托纳利感兴趣的意甲球队,在托纳利踢了10场意乙联赛之后,他便开出500万欧元加球员互换的条款,但遭到切利诺拒绝。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现在已经加码到2000万欧元左右,甚至还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帕拉蒂奇不断与布雷西亚方面沟通,而马罗塔则直接联系切利诺本人,并和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利奥持续交换意见。他们二人未来在国际米兰的分工尚不明确,但马罗塔和奥西利奥以及张近东家族理念相符,都愿意投资年轻的意本土球员,力求发展。国际米兰近年来在青训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的建队方针中,加大使用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势必会成为一条重要道路,同时再引进一些优秀的本土球员,致力于为意大利培养更多的人才。而目前的尤文虽然贯彻豪门路线,但本土球员同样是他们非常重视的一环,贝尔纳代斯基就是最佳范例,这位曾经的佛罗伦萨红星已经发光发热,尝到甜头的他们会更加向这个方向努力。

托纳利虽被誉为新皮尔洛,但他的偶像却是伊涅斯塔,他最支持的球队则是AC米兰。得到国家队征召之后,托纳利表示,“这一次的国家队征召将会给我带来巨大的财富,帮助我成长,那些在这里的球员单是传球就可以让我有更大的提升。”

意大利队  /   意甲  /   国际米兰  /   尤文图斯  /   意乙  /   布雷西亚  /   马罗塔  /   帕拉蒂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