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米罗蒂奇:得知来鹈鹕很沮丧 现在过得很舒服

李辉11-15 09:26 体坛+原创

有的时候一笔交易就能彻底改变一名球员的命运,米罗蒂奇显然对此深有体会,上赛季初,他和队友波蒂斯在训练中打架,这直接葬送了他在公牛队的前景,今年2月,表现出色的米罗蒂奇还是被公牛队放弃,他也因此来到了鹈鹕。

加盟鹈鹕后,米罗蒂奇的表现依旧出色,他在场上的价值更是被充分展现,季后赛首轮面对开拓者队,他表现优异帮助球队实现横扫。

然而,在日前接受采访谈到来到鹈鹕时,米罗蒂奇却表示最初他对于自己的前景并不乐观,“当那件该死的事情发生时,我非常的沮丧,现在回过头来看,那并不是一个多么好的经历,但他还是发生了,我想任何事情发生都有它的原因,因此我最终来到了这里,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和安东尼·戴维斯、霍勒迪一起打球非常的有趣,我找到了自我,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

米罗蒂奇在采访中还谈到了浓眉哥的领袖能力,“AD是个领袖,是个好人,我和很多伟大球员一起打过球,他是当中最伟大的之一,当我刚刚来到球队的时候他就告诉我‘米罗蒂奇,我们想要你来到这里,你只管投篮,不要想太多,享受篮球就好。’”

毫无疑问,就像米罗蒂奇说的那样,他正在经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期,继上赛季后半段表现出色后,本赛季米罗蒂奇的表现再度提升,截至目前他场均可以拿到20.6分11.7篮板,是联盟仅有的6位场均能够拿到20+10的内线,在他受伤期间,鹈鹕队的表现也明显下降,这也体现了他对于球队的价值。

目前,米罗蒂奇是鹈鹕队雷打不动的主力,因此如果他能延续目前的表现,相信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鹈鹕队会给他一份满意的合同。

米罗蒂奇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