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五大任意球】平头哥指哪打哪 帕托致敬卡洛斯

安晓君11-15 12:00 体坛+原创

本赛季中超已经落下帷幕,武磊、伊哈洛、扎哈维们留下了一粒粒精彩的进球,这些球,有精妙的团队配合,有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有神奇的灵光一现,当然,也有略显诡异的乌龙球。体坛加为您到来五大系列GIF,回顾本赛季那些精彩的进球。

看见任意球,你是喜欢皮球以完美的弧线进入球门死角,还是以不可阻挡的力度轰进球门?虽然我们更常见的是欧洲足坛的完美任意球,但实际上中超也有不少任意球高手,本赛季更是有几粒精彩的任意球,下面来让我们看一下本赛季五大任意球。

吉翔电梯任意球

第2轮,苏宁对阵国安的第68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吉翔主罚任意球,直接选择重炮轰门,皮球一道弧线,在靠近球门时突然下坠,皮球挂近角进入球门死角。虽然国安门将奋力扑救,无奈角度过于刁钻,只能望球兴叹。

索9轰出完美弧线

第4轮,国安对阵人和的第42分钟,奥古斯托赢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索里亚诺主罚,就是简单助跑两步后右脚轰出极致弧线球,皮球直接越过了人墙吊向了球门左上角,下坠十分明显,张烈再做扑救做到一半后缴械投降。

老妖无解球让门将爆粗口

第5轮,亚泰客场对阵华夏。第87分钟,前场伊哈洛制造任意球!杜震宇主罚直接打出圆月弯刀,皮球绕过人墙直挂死角,结果皮球击中球门内侧入网,门将杨程在起身后笑着爆粗口,感叹这球真无解啊!中超先生的脚法也真是无敌。

塔利斯卡指哪打哪首秀戴帽

第12轮恒大对阵贵州,这是世界杯后的首轮比赛,这也是塔利斯卡加盟恒大后的首场比赛。第78分钟,法图斯弧顶前沿拉倒高拉特,送给恒大任意球机会,看到门将站位有些偏,塔利斯卡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头顶,径直飞进球门右侧,虽然角度不是很刁钻,但贵州门将根本因为位置问题根本不可能做出扑救,塔利斯卡就此戴帽。

帕托“反C型”弧线致敬卡洛斯

第15轮,权健惨败给上港的第26分钟,奥斯卡在本方禁区前追防苏缘杰时犯规,权健获得任意球,帕托主罚起右脚攻门,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绕过人墙后看着就像是要偏出球门,但皮球带着强烈的内弧线直飞球门死角,颜骏凌根本不敢扑救。此球也让我们想起了1997年法国四国赛卡洛斯的那脚任意球,当时巴西人主罚的40码任意球划出一道匪夷所思的弧线,从人墙的左侧飞进死角,看呆了在场的所有人。

中超GIF  /   塔利斯卡  /   索里亚诺  /   杜震宇  /   帕托  /   吉翔  /   中超最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