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尔斯特拉:詹姆斯是很多人被炒鱿鱼的原因

张翔11-15 13:18 体坛+原创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早前谈到了凯西。期间,斯波称赞了凯西,并且认为他并非唯一一个因为詹姆斯而丢掉工作的人。

斯波表示,凯西并未做错任何事。斯波明白,想要阻止勒布朗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在热火执教勒布朗时便明白了这一点。

“我觉得德韦恩(凯西)已经很好地进行了自我革新,”斯波说道,“他做了不错的表率,很好地激励了我。最近几年的猛龙真的非常强硬,他们是一支防守出色的队伍。上赛季,他们的三分投射更好了,场上的空间也更开阔。

“他做到了球队想更进一步需要做的事情。然后发生了什么呢?他最终被辞掉了。他真的做了很棒的事情,同时在东部有一番作为。有一个家伙让很多人被辞掉。”

勒布朗和骑士是凯西被炒掉的最大原因。执教猛龙期间,凯西能够带队在常规赛取得不错战绩,他五次率队打入季后赛。然而,猛龙一直无法翻过勒布朗和骑士这座大山。

当然,凯西确实是一名十分出色的NBA主帅。他只是连续三年在季后赛中遇到勒布朗和骑士,后面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撰稿:张翔

湖人  /   科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