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火箭再迎利好 奈特膝伤恢复超预期

辛声11-15 13:24 体坛+原创

火箭在今年休赛期通过和太阳队的交易得到了布兰登·奈特。本赛季开始前奈特接受了膝盖手术,最近有消息称奈特膝盖恢复情况良好,超出了医生的预期。

奈特在去年休赛期的训练中不慎受伤,左膝韧带撕裂,他因此缺席了整个2017-18赛季的比赛,此次手术是为了清除之前残留的一些组织。据美国媒体报道奈特目前恢复进展很快,已经可以做一些有球训练。“布兰登·奈特看起来好极了,在今天火箭队的训练中,他全力以赴的去做投篮练习,这可能是本赛季他投的最卖力的一次,这说明他的身体恢复的不错,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虽然还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但可以肯定他会越来越好的。”该媒体在Twitter上写道。

奈特刚进联盟就展现出他不俗的天赋,在2011-12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但他的职业生涯似乎总是和伤病联系在一起。在膝盖韧带撕裂之前他还做过左脚踝关节镜手术,这也让他缺席了一些比赛。

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火箭队最近有了复苏,他们接连战胜步行者、掘金等强队,胜率也快接近50%。现在奈特的膝盖伤势恢复的也不错,等到他伤愈归队后,他会成为保罗的好帮手,火箭队正在慢慢的步入正轨。

撰稿:辛声


火箭  /   奈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