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颁奖:李铁获最佳主帅 黑龙江FC揽三项大奖

黄何11-15 19: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5日17点,2018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武汉卓尔、黑龙江FC成为大赢家,主教练李铁获最佳教练员奖,最佳球员奖被浙江毅腾季骁宣摘得。

今年的评选共设置了11个奖项,其中个人奖项8项,单位集体奖项3项。其中,中甲联赛最佳球员(金球奖)、中甲联赛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中甲联赛最佳新秀(未来之星奖)、 中甲联赛最佳教练员奖(金教鞭奖)这四个奖项,入围名单由16家中甲俱乐部总经理、 16家中甲俱乐部主教练、队长投票产生。

最先揭晓的是公平竞赛俱乐部奖,武汉卓尔、北京北控、深圳三家俱乐部获得这一殊荣。最佳助理裁判员授予张哲、李兴锋、张美林,最佳裁判员授予甄伟、买买提江、邢琦。最佳新秀(未来之星奖)有3名候选人,分别是梅州客家的张宏疆、新疆雪豹的迪力穆拉提、石家庄永昌的钟纪宇。最终,梅州客家的张宏疆脱颖而出,获得最佳新秀(未来之星奖)。

预备队联赛冠军被武汉卓尔摘得,这也是球队第二年获得这一冠军,今年算是在中甲联赛赢得双冠。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被石家庄永昌的刘子铭摘得。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有3名候选人,分别是武汉卓尔的孙寿博、黑龙江FC的牟鹏飞、梅州客家的侯宇。最终,黑龙江FC的牟鹏飞获奖。

最佳教练员奖有3名候选人,分别是武汉卓尔的李铁、浙江绿城的塞尔吉、黑龙江FC的段鑫。最终,率领武汉卓尔夺得中甲冠军的李铁无可争议的获得此殊荣。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来自梅州客家的前锋约翰-马里打入24球,当仁不让的夺得最佳射手。青岛黄海前锋高翔获得本土最佳射手,赛季进球9粒。

最佳人气赛区奖颁发给中甲主场上座率最高的3个赛区——黑龙江、石家庄、延边。去年中甲颁奖典礼首次设立了最佳人气之星奖,效力于大连一方的津巴布韦前锋穆谢奎获得该殊荣,今年黑龙江FC门将牟鹏飞获得该奖项。

在俱乐部文化建设奖的颁发中,深圳俱乐部、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三家获得奖项。在中甲优秀经理人奖的评选中,武汉卓尔董事长王小松、石家庄永昌常务副总经理常青、梅州客家总经理曹阳获得殊荣。中甲最佳商务维护奖授予浙江绿城、辽宁足球俱乐部。

最后的最佳球员颁奖中,入围的是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青岛黄海外援贝尔杜、浙江毅腾的季骁宣三位球员,作为唯一的国产球员代表季骁宣获得这一最大荣誉。

附2018中甲联赛颁奖结果——

公平竞赛俱乐部奖:武汉卓尔、北京北控、深圳

最佳裁判奖:甄伟

最佳助理裁判奖:张哲

最佳新秀(未来之星奖):张宏疆(梅州客家)

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牟鹏飞(黑龙江FC)

最佳教练员奖(金教鞭奖):李铁(武汉卓尔)

最佳射手(金靴奖):约翰-马里(梅州客家)

最佳人气赛区奖:黑龙江赛区、石家庄赛区、延边赛区

最佳人气之星奖:牟鹏飞(黑龙江FC)

最佳商务维护俱乐部奖:浙江绿城、辽宁宏远

最佳球员(金球奖):季骁宣(浙江毅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