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刘若钒建功陈威扑必进球 国奥1比0胜泰国

陈冷11-15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5日19点35,中国U21国奥队在重庆万州四国赛首秀中迎来了泰国男足U21。第10分钟,陈彬彬助攻刘若钒破门。最终,希丁克率领的中国U21队1比0战胜泰国,取得此次四国赛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中国男足U21队新任主教练希丁克带队的首场正式比赛。陈彬彬、刘若钒外加留洋新星林良铭在前场组成进攻三叉戟。比赛4分钟,陈彬彬禁区内右侧内切后劲射稍稍偏出。比赛第10分钟,中国队先声夺人,陈彬彬右路得球后传中,刘若钒在对方禁区内精妙停球摆脱防守球员后,左脚冷静推射破网,1比0!

第18分钟,林良铭左边路单车过人被对方放倒,中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严鼎皓将球开到禁区内,皮球被对方球员顶出。第22分钟,中国队门将陈威后场出球出现低级失误,卡尼茨里本芬得球后分球给到中路的队友塔萨,后者一脚劲射导致陈威扑救脱手,好在中国队后卫及时解围。随后,中国队右侧角球开出,林良铭前点甩头攻门高出。第25分钟,泰国队马依卡米外围右脚劲射,皮球被门将陈威拿到。

第34分钟,泰国队瓦奇皮罗姆前场右侧底线附近连续假动作摆脱防守球员后传中,幸好中路的黄政宇及时补位将球破坏出底线。5分钟后,曹永竞外围一脚抢射高出。第40分钟,泰国队塔萨左边路底线出传中,严鼎皓前点将球破坏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1比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刘若钒前场右侧底线处倒三角传中,然而林良铭在门前的随性推射空门竟然被瓦奇皮罗姆用身体挡出。3分钟后,泰国队索拉发在前场左侧大力抢射将球打飞。第53分钟,严鼎皓助攻到前场中路起右脚远射偏出。2分钟,泰国队前场一脚直塞给到禁区,索拉发跟进一脚劲射打高。第56分钟,陈彬彬蹬踏对手吃到黄牌。第60分钟,泰国队潘亚远射被陈威稳稳拿到。

第62分钟,中国队同时换上三人,李扬替换下阿卜杜海米提,谢维军换下刘若钒,尹聪耀换下曹永竞。第63分钟,泰国队一脚直塞给到中国队门前,李扬禁区内解围失误,塔萨抢射被陈威封出。第72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开出,李扬后插上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3分钟后,童磊头球回做给门将失误,索拉发得球后险些做出小角度攻门。

第81分钟,中国队用丛震换下严鼎皓,雷文杰登场换下陈彬彬。1分钟后,雷文杰前场右侧杀入对方禁区后小角度攻门偏出。第89分钟,高华泽登场换下林良铭。最终,中国队凭借刘若钒开场不久的进球1比0战胜泰国队,取得万州四国赛的开门红。

本场首发:

中国队首发:1-陈威、2-童磊、5-黄政宇、15-姚道刚、18-胡靖航、20-曹永竞(63’ 32-尹聪耀)、21-严鼎皓(81’ 7-丛震)、23阿不都海米提(62’ 29-李扬)、11-陈彬彬(81’19-雷文杰)、14-林良铭(89’ 8-高华泽)、9-刘若钒(62’12-谢维军)

泰国队首发:18-穆恩加姆;2-索拉发,3-索姆皮姆,6-利奥,7-潘,9-塔萨,10-卡尼茨里本芬,17-瓦奇皮罗姆, 19-松蒂萨瓦特,21-马依卡米,28-巴里尼

国奥  /   刘若钒  /   希丁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