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胜1负到9胜5负 迈克·马龙:我们在防守端下滑严重

陆离11-16 06:30 体坛+原创

在开局取得9胜1负的战绩后,掘金队过去4场比赛遭遇4连败,这样的表现也让球队主帅迈克·马龙非常的不满意。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马龙批评了球队过去4场比赛在防守端的表现,“过去的4场球,我们的防守质量下降,这当中我们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比如1对1的防守,我们现在无法限制对手的1对1进攻,此外当我们防守挡拆时,我们也缺乏意识。”

对于球队在防守端的下降马龙非常的沮丧,他认为球队失去了赛季刚开始的那种专注度,“我们的专注度下降了,这是让我最沮丧的事情,因为赛季刚开始时我们能做好防守。”

马龙还特意指出了球队在上一场对阵火箭时的一个防守回合,“当时恩尼斯突破,约基奇被吸引了出去,米尔萨普在卡位,火箭将球传给了底角的保罗,保罗投中了三分,那个时候穆雷应该是下一个协防的球员,但他站在那里根本没动,赛季初我们最后一下防守都有人能扑过去,我们会尝试做最后的努力,因此我们要找回赛季初的那种状态。”

数据上也能明显反应掘金队在防守端的下降,两场比赛之前,他们的防守效率还高居联盟首位,但在打完雄鹿和火箭后,掘金的防守效率已经下滑至联盟第六。

凭借赛季初的出色表现,掘金目前依然排在西部第3位,然而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连败会让你的名次很快下跌,过往的两个赛季,掘金队均排在西部第九位遗憾无缘季后赛,对于季后赛他们可以说是非常的渴望,因此,要想在西部获得季后赛的席位,掘金无疑需要尽快的找回自己的状态,今天上午他们将在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老鹰,这无疑是他们最好的终止连败的机会。

掘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