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上半场控制比赛下半场太乱了!很欣赏哈弗茨

黄润锋11-16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队在一场友谊赛中,坐镇莱比锡主场以3比0的比分完胜今年世界杯八强俄罗斯,暂时走出欧国联赛场两连败的阴霾。

上半场掌控比赛 下半场杂乱无章

格纳布里、勒鲁瓦·萨内和聚勒分别建功,德国队半场就取得三球领先,主教练勒夫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上半场表现很好,我们掌控了比赛,但还能在一些情况下从深度上做得更好。我们展现出了活力,踢出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不过下半场球队没再延续这样的势头,勒夫直言球队毫无组织、杂乱无章,“但是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的流畅度没了。此外我们的站位也有问题,缺乏组织,下半场我们踢得很乱。”

俄罗斯队员切雷舍夫也认为,易边之后他们比德国队表现更好,“通过下半场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是可以踢好的。上半场我们对德国队的节奏没有做好准备,德国队踢得很有侵略性。”

德国队长诺伊尔则强调了本场比赛的意义,他认为胜利让球队重拾信心,也希望以一个好的姿态结束这一年,“我们想要用最后两场比赛给这一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必须和国家队一起熬过这艰难的一年,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年轻血液崛起!药厂小将闪耀全场

传射建功的拜仁小将格纳布里是德国队取胜的关键,但他持有和勒夫一致的看法,“我们对比赛感到满意,上半场的表现是顶级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下半场我们的对抗太被动了。”

曼城的萨内也取得了进球,他认为这场胜利是对荷兰队的预演,“我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很多年轻球员,这场比赛是对周一(对荷兰的欧国联)的比赛的很好的准备,我们要赢得那场比赛。”

“这两场比赛,”同样收获进球的聚勒指出,他和萨内、格纳布里的表现证明,年轻球员已经可以扛下重任,“我们年轻球员证明了可以踢好这个体系,我们走在正轨上。我绝不会公开讨要一个主力位置,我非常尊重(主教练的决定)。”

还有一位更年轻的球员,不仅首次代表成年国家队首发,完成了首次助攻,还成为了全场焦点——那就是勒沃库森小将哈弗茨。

赛后接受采访时哈弗茨很谦虚,“能上场对我来说就很重要了,我可以经验丰富的球员身上学到东西。”勒夫赛后对哈弗茨赞不绝口,“他今天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他能很好控制住球,也有很强的推进向前的能力。”

哈弗茨本场比赛助攻格纳布里打进第三球,后者说道:“凯(哈弗茨)助攻我进球的传球很聪明,他的视野非常棒。”基米希则向《图片报》透露称,想让哈弗茨来拜仁,“哈弗茨是那种可以完美融入拜仁的球员。”

德国队  /   俄罗斯  /   勒夫  /   格纳布里  /   萨内  /   哈弗茨  /   聚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