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贝里们不再不可或缺 明年夏天会有谁加盟拜仁?

白乔11-16 18: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在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的邀请下,上周六赛后和里贝里发生冲突,被他删了耳光的法国电视评论嘉宾库卢本周来到慕尼黑,和里贝里进行了交谈并当面接受了他的道歉,之后拜仁慕尼黑还在官方渠道发布了里贝里道歉的视频。不过这件事还是对于里贝里造成了不利影响,甚至还影响到了罗本。德国著名的媒体大奖斑比组委会,就决定将原定要授予给罗贝里组合的体育斑比奖,改交给40岁的不来梅德甲传奇前锋皮萨罗。

这是否将成为罗本和里贝里并肩为拜仁作战的最后一个赛季?目前看来人们似乎都不会再怀疑这一点,两位老将的状态在本赛季又有了下降,不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随着如今拜仁成绩不佳,俱乐部高层也终于意识到了改革的重要性。赫内斯最近就说过会在明年夏天进行改革的第二步,阵容肯定会有较大变化:“我们需要告诉球员们,他们会在未来几个月承受很大的压力,这样我们也可以看看哪些球员还可以继续为球队所用。”

2007年当拜仁只获得德甲第四名,2012年当拜仁三条战线都只收获亚军的时候,俱乐部都在转会市场没少买人,最终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赫内斯在输给多特蒙德后认为,球队在获胜的意志方面依然缺少了10%。如今德国媒体也都开始猜测拜仁的阵容会有怎样的变化,甚至连最近又受伤回到马德里静养,很可能缺席前半程剩余比赛的J罗,《踢球者》杂志都认为拜仁能否在明年夏天买断他并不保险。

其实科瓦奇在这个夏天就提出了要收购霍芬海姆后防核心福格特,以及法兰克福的雷比奇,但是当时俱乐部对于他们的实力有所怀疑。如果科瓦奇下赛季还继续执教,相信会继续提出对于这两个人的关注。最近在德甲射手榜领跑的法兰克福射手约维奇,据说也成为拜仁的目标,他目前是以租借身份来到德甲,但是法兰克福手中握有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除此之外,斯图加特的世界杯冠军主力帕瓦尔早就被认为是拜仁的囊中之物,3500万欧元转会费相对于他的能力以及22岁的年纪绝对是物超所值。此外勒沃库森的中场哈弗茨同样是很好的选择,最近还有消息说阿森纳球员拉姆齐将会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拜仁。拉姆齐和即将来到拜仁报到的戴维斯是同一位经纪人,不过由于他合同即将到期,拜仁想要得到他并不容易。

《踢球者》给出的消息是,赫内斯将会同意拜仁至少拿出2亿欧元出来卖人,至于合同将要到期的罗本、里贝里和拉菲尼亚则很可能离开。其他还有一些拜仁球员需要尽快改善自己的表现,否则或许也将成为球队改革的牺牲品。

德甲  /   拜仁  /   里贝里  /   罗本  /   J罗  /   福格特  /   雷比奇  /   约维奇  /   帕瓦尔  /   拉姆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