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联赛出场不多所以表现不稳定 但不害怕竞争

马德兴11-16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马德兴万州报道

11月16日晚,中国队在重庆万州进行的中国之队四国赛首轮比赛中以1比0小胜泰国队。作为首发门将,陈威的表现有喜有忧。在今天(16日)下午的训练之前,陈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联赛机会不多是表现不稳定的主要原因,但他并不害怕竞争。

在小结首场比赛中的表现时,陈威说:“昨天上半时有一次球处理得不果断,险些失误。当然,有场地的原因,加上下雨,场地比较滑,但更主要的还是自己的触球还需要加快速度。总的来说,我觉得对方的机会不多。至下半时,对方有两次机会,但在我们的一起努力下,全部都化解掉了。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通过这场比赛,我还是感觉自己平时联赛中出场的机会太少了。当然,因为昨天的比赛又是我们队第一次在国内比赛,大家都有些紧张。但在我们进了一个球之后,明显放松了下来,表现也很好,所以最终赢下了比赛。”

由于陈威的表现有争议,尤其是像郭全博这位在中超联赛中以主力出场的U23门将还没有进入到名单中,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未来陈威将与郭全博竞争主力位置。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与郭全博之间的竞争时,陈威说:“首先,我们都是朋友,他联赛中出场那么多,我也每一场比赛都看了,确实很有能力。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也多观察、交流、学习,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像他一样在中超舞台上表现自己。但是,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要看教练怎么安排。平时的训练、比赛,就是把自己的态度拿出来,然后看教练的选择。”

不过,陈威还是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继续有机会出场,“我想还是看主教练的选择吧。如果出场,我还是要争取把自己的最好一面展现给大家。”

陈威  /   国奥  /   U21  /   四国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