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8总决赛小组战罢 《英雄联盟》四强对阵出炉

李通正11-17 22:13 体坛+原创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英雄联盟》项目结束了半决赛的比拼。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TOP战队2:1战胜SNG战队,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JDG战队2:0战胜了RW战队。TOP战队将和JDG战队在明日下午17:00进行的最终战中一决高下,NEST2018的舞台也将见证NEST《英雄联盟》项目的新王登基。

第一场半决赛,SNG战队迎来了他们的老对手TOP战队。第一局比赛中SNG战队掏出黑科技,AD位置选出大头。下路的平稳发育以及AD选手对于大头的高熟练度,使得大头阵容打出奇效,第一局SNG战队以巨大优势击败TOP战队!第二局比赛,TOP战队还以颜色,依靠各线的对线优势和稳定的中期运营,同样以巨大优势拿下比赛,扳回一城!决胜局中,TOP战队选出梦魇+加里奥的进场体系。辅助选手TOP.Cat拿出招牌英雄牛头屡次先手EQ开起团战,配合上梦魇的开大关灯以及加里奥的大招进场,TOP战队团战美如画。辅助位置TOP.Cat打出1-1-15的数据,帮助TOP战队率先晋级决赛。

TOP战队让一追二拿下SNG战队,不仅晋级了NEST2018的决赛,也创造了队史纪录:这是TOP战队建队以来首次晋级LOL线下比赛的决赛!希望TOP战队越战越勇,在决赛中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第二场半决赛,Smlz领衔的RW战队遇上了S8赛季状态异常优秀的JDG战队。第一局比赛前期JDG打野酒桶Gank上路,但E技能出现失误,JDG.Zoom送出一血,前期野区节奏被RW战队掌握。但是顽强的JDG战队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着急,稳住心态。通过洛的R-闪-W开团抓住两波机会,终结了Smlz的卡莎。37分钟双方开启中路5对5,双方AD都倾泻出超高输出,最终JDG.LokeN在团战中的无压力输出帮助JDG战队打出3换5拿到胜利,翻盘带走比赛。

第二局比赛,JDG战队下路依旧选出轮子妈+洛的下路组合在对线中给予压力。比赛第7分钟,RW战队下路对线被打到残血,JDG.Clid酒桶赶来越塔Gank杀掉塔姆拿下一血。值得一提的是,JDG.Clid本局使用输出型酒桶带动三路节奏,打出8-3-8的数据。21分钟JDG战队抱团推上路,RW战队压迫走位,想要先手开起团战,但JDG战队拉掉了RW战队整个剑魔大灭的大招持续时间,随后洛W开战再做反打,RW团战溃败。JDG战队趁势收走大龙。带上大龙buff,JDG战队一鼓作气,推平基地带走胜利。

由此,本次NEST2018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决赛对阵和季军赛对阵均已落定。17日晚19:00,SNG战队将迎战RW战队,争夺本次大赛的季军。18日下午17:00,TOP将与JDG战队展开激烈角逐,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英雄联盟》项目冠军将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

NEST2018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前三名将获得直通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名额。TOP战队和JDG战队在闯进决赛的同时,也牢牢握住了直通德玛西亚杯的门票。而NEST2018最后一个直通德玛西亚杯的名额将在今晚的季军赛中产生。虎牙直播将独家奉上比赛的精彩实况。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归属如何,体坛电竞也将随时关注。

NEST  /   电竞  /   LO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