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要哭了:罗马尼奥利也挂了,中卫只剩一个

彭雷11-18 00: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还记得在输给尤文图斯之前,AC米兰的三连胜么?尤其是对热那亚和乌迪内斯的两场绝杀,都是由队长罗马尼奥利完成的,可让米兰球迷着急的是,这位中卫也受伤了。在国家队集训中,左小腿肌肉受伤,罗马尼奥利离开了国家队,初步预测,罗马尼奥利至少休息1个月时间,除非10天后的复诊有奇迹发生。

为什么说“也受伤了”呢?因为,如今的AC米兰,伤病阵容完全可以排出一套主力阵容。就说卡尔达拉和罗马尼奥利吧,被誉为未来意大利国家队中卫组合,却如今要在病床上“组合”了。还有穆萨基奥也是膝盖受伤,至少要休息一个月时间。中场博纳文图拉一旦手术,就是3-5个月的伤停,本赛季甚至可以说提前报销了。比格利亚已经做了手术,至少还要休息1个多月时间。库特罗内、恰尔汗奥卢等进攻球员也有轻伤在身,咬牙上场状态真心不行。右后卫卡拉布里亚刚刚因为脚踝轻伤离开了U21国家队,小孔蒂虽然已经在和青年队的热身赛里梅开二度,但加图索还没有做好准备让这位养伤一年的球员重新披挂一队。

再加上禁赛两轮的伊瓜因,AC米兰联赛重启后就将面对拉齐奥,欧冠门票的直接竞争对手,暂时领先AC米兰1分的蓝鹰。加图索最大的困难就是后防线,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和卡尔达拉都挂了,萨帕塔成了唯一中卫,还有个青年队上来的西米奇从来没打过一线队比赛。加图索在演练352,没办法,希望R.罗德里格斯(在瑞士国家队也有轻伤)能打左中后卫,萨帕塔坐镇中路,右中卫现在考虑的是凯西来打。

没错,这位科特迪瓦中场悍将以前是打中卫的,在亚特兰大被改造为进攻中场,不过凯西也有轻微背伤,关键是没有配合过的中后卫组合,还不要被因莫比莱打爆了……加图索真心困难。所以最近的消息称,AC米兰希望先租后买尤文图斯的中卫贝纳蒂亚,不过估计要等意大利超级杯后尤文图斯才会放手吧。

加图索  /   罗马尼奥利  /   AC米兰  /   意甲  /   意大利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