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308火箭vs国王

朱曙光11-18 08:53

西部第11名火箭将在主场丰田中心球场迎来西部第9名国王的挑战。火箭近期取得3连胜重新走上正轨,国王8个客场4胜4负,排名西部第4。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火箭在本赛季开局前6轮竟然输了5场,排名一度跌到落西部末尾。

幸好火箭众将及时调整了状态,新援哈尔滕施泰因、恩尼斯等人已经逐渐接受并理解主帅德安东尼要求无限换防的理念,球队防守进一步提升,加上进攻端有核心哈登、保罗和上赛季最佳第六人戈登等人的持续稳定输出,火箭近8场赢了6场,上轮更是以21分的巨大优势大胜阵容不整的卫冕冠军勇士,士气高涨。

国王本赛季前15场取得8胜7负,胜率超过五成,期间还有一波5连胜。

不过国王在客场109比144大败被本赛季颇为强势的雄鹿之后,状态就起伏不定。更不利的是,国王进攻突然哑火,近3场得分都没有超过105分,比他们本赛季场均得分113.8分要低出不少。

国王近4次对阵火箭是3负1胜,但连赢火箭4场让分盘口。

火箭上次在主场只胜国王9分,输掉让14.5分指数。今天指数是从火箭让11.5分升到12.5分,大小分从220.5下降了1分。我个人看好国王+12.5分@0.90。


竞彩篮球  /   火箭  /   国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