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尔斯特拉:沃顿很棒 是执教詹姆斯的最佳人选

李辉11-19 09: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热火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湖人队的挑战,这也是詹姆斯加盟湖人后首次充满迈阿密,赛前,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回顾了他首个赛季执教詹姆斯的经历。

“我那时候尝试不要把一切搞砸了。”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当时处在生存模式,我不想输球,但我们最终在那年的总决赛中输给了独行侠。”

如今,湖人主帅沃顿面临着和当年斯波尔斯特拉相同的处境,对此,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沃顿是执教詹姆斯的完美人选。

“我把我会和其他任说的想法都告诉了沃顿。”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沃顿)是执教詹姆斯的完美人选,他身上流淌着紫金色的血液,他是一名湖人,他还曾经在勇士队跟随科尔有过完美的表现。”

“当你回顾他的球员生涯时,他效力的球队都和现在一样被报以很高的期待,他以前就要面临很大的压力和杂音,他不会觉得这些有什么不同,因此我认为他是执教湖人队,执教詹姆斯的最佳人选。”

今年夏天,当詹姆斯正式加盟湖人后,沃顿特意拜访了斯波尔斯特拉和泰伦·卢两位曾经执教过詹姆斯的教练,他希望从他们那里学到如何执教这位现役的联盟头号球星。

“我们有着很棒的谈话,”沃顿谈到斯波尔斯特拉时说道。“我们谈论了几个小时,他非常棒。”

斯波尔斯特拉当时并不像沃顿现在这样稚嫩,最起码他已经在2006年时随热火队拿到过总冠军,但詹姆斯在热火的首个赛季依然不顺利,开季仅仅9胜8负,然而随后热火队逐渐找到感觉,并在那一年打进了总决赛。

如今的湖人队也面临着相同的局面,球队开局的表现也难言出色,目前8胜7负排在西部第9位,但相信勤学好问的沃顿能带领这支湖人队走出困境,毕竟他和詹姆斯的磨合才刚刚开始,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适应彼此。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