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8总决赛落幕 电竞对决闪耀厦门

李通正11-19 10:14 体坛+原创

11月18日,经过四个比赛日的激烈对决,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总决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馆完美落幕。

在四天异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比赛过后,NEST2018《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三大项目的冠军尘埃落定。JDG战队最终夺得了《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JDG.LokeN在决赛中发挥出强大的个人能力,帮助JGD战队拿下去年错失的荣誉,同时JDG也拿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第一个线下赛冠军;白鲨战队和奇迹战队分别捧起《穿越火线》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冠军奖杯,为2018赛季划上圆满的句号。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在备受瞩目的《英雄联盟》比赛中,入围线下总决赛的各支战队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选手们集体为现场以及线上的观众送上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焦灼比赛:在首日的揭幕战中,年轻的OMG战队和沉稳的JDG战队为NEST2018《英雄联盟》项目开了一个好头。冲击力十足的打架阵容搭配上OMG五位年轻的队员,让观众眼前一亮。决赛的舞台上,JDG战队面对TOP战队,双方为我们奉献了3场极具看点的较量,JDG.LokeN更是选出金克斯打出爆炸输出,秀翻全场。

JDG战队今年的竞技状态十分火热,在LPL春季赛和夏季赛上屡次成为传统强队晋级的拦路虎,但可惜的是,在此之前,JDG战队与各项荣誉都擦肩而过。但是NEST2018的舞台上,经过千磨万击,他们终于还是证明了自己,攀凌绝顶,一览众山!

更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授权的第三方《英雄联盟》职业赛事,NEST2018与厂商赛事体系实现了名额打通,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前三名——JDG战队、TOP战队和RW战队将获得直通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资格。

火线双端齐开战,白鲨、奇迹豪取胜利

作为经久不衰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穿越火线》吸引着大量玩家,《穿越火线》相关电竞比赛也吸引着广大观众的关注。NEST2018在涵盖端游赛事的同时,延续了去年的完整体系,融入了移动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比赛项目,不但可以满足更多玩家的观赛需求,也让移动电竞选手有了更多争夺竞技荣誉的机会。

在NEST2018总决赛《穿越火线》项目中,白鲨战队、AG战队和AE战队分别位列前三甲,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前三名则是由奇迹战队、情久战队和KB战队获得。

除了精彩的比赛和顶尖的职业战队,NEST2018厦门总决赛还邀请了顶级阵容的专业解说,丰富玩家的观赛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足“最美守门员”——赵丽娜受邀担任NEST2018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揭幕战的嘉宾解说,她的解说首秀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足球和电竞的跨界因为热爱而相得益彰!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全程由虎牙平台独家直播。四天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的粉丝通过虎牙平台进行线上观赛,NEST成为年末关注度最高的大型电竞赛事之一。

六年来,NEST不忘初心,保持着对电竞的热情,始终如一;同时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赛事含金量,打造最专业的电竞赛场。自创立以来,NEST不仅填补了国内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的空白,也为广大热爱电竞的玩家提供了大展拳脚的舞台。

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厦门总决赛圆满落幕。各支职业战队用精湛的表现交出了答卷,也征服了观众。厦门总决赛暂告一段落,但NEST的精彩还将继续!

电竞  /   NEST  /   LOL  /   CF  /   CFM  /   JDG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