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友谊?瓦莱乔被裁曾让汤普森萎靡不振

白亼11-19 11:31 体坛+原创

克雷·汤普森私下里给人的印象总是有些“铁憨憨”的感觉,在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格林、KD和库里似乎总是喜欢聚在一起开着玩笑,一旁的汤普森则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换句话说,他似乎总是和另外几位全明星不在一个频道上。不过,虽然没有媒体大肆报道,但是汤普森在勇士的确曾有过一个非常不错的朋友——瓦莱乔。

瓦莱乔是在2016年2月份被骑士裁掉之后与勇士完成签约的,为球队创纪录的常规赛73胜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不过,由于球队在总决赛中不敌骑士,瓦莱乔也在第二年的2月份被勇士裁掉。

在ESPN记者阿明·埃尔哈森的播客中,他说道:“消息人士告诉我,当瓦莱乔被勇士裁掉之后,汤普森陷入了深度的抑郁,直到那个时候,球队里的球员和工作人员才意识到瓦莱乔是汤普森最好的朋友,在这之前,大家对这段友谊全然不知。事实证明,汤普森与瓦莱乔关系特别好,经常会一同吃饭,一起喝点小酒,形影不离。”

当然了,这一切已经成为了过往,汤普森显然也已经从阴影之中走出。在目前,如何找回自己的手感成为了汤普森最需要关注的事情。


勇士  /   瓦莱乔  /   汤普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