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NBA实力榜】第五期:火箭回暖 勇士仍居次席

柴夫11-19 17:41 体坛+原创

猛龙和勇士都度过了磕磕绊绊的一周,但人们还远没有到替他们担心的程度,更何况身后的第二集团也没有足够给力的追赶者。以下为本周NBA实力榜。

1.猛龙 上周:1胜3负 升降:-

洛里的低迷让猛龙在过去一周四战三败,但他们的统治力依然摆在那里。除了输给鹈鹕是惨败之外,输活塞是被绝杀,和绿军的东部巅峰是加时惜败,多伦多人依然是目前状态最好的队伍,只不过他们没有全员健康的勇士那般能拉开第二梯队一档罢了。

2.勇士 上周:1胜4负 升降:-

用科尔教练的话说,“这是我执教勇士以来最艰难的一段时光”。格林和杜兰特的闹剧刚刚过去,球队在得州之旅惨遭三连败,这让他们的伤口上被撒了把盐。库里还不能复出,格林也遭遇伤病困扰,杜兰特和汤普森带队步履维艰。这是勇士冲击三冠伟业道路上最大的挑战,他们需要通过险阻,证明自己真金不怕火炼。

3.雄鹿 上周:1胜1负 升降:-

4.凯尔特人 上周:2胜1负 升降:+1

好消息,欧文大发神威助球队赢了猛龙!坏消息,他们的进攻问题仍未彻底解决,不敌开拓者一战只拿了94分,大逆转公牛一战首节仅得19分。绿军依然坐稳防守效率第一的位置,但他们在进攻方面进步缓慢,目前还在倒数第四。

5.开拓者 上周:1胜2负 升降:-1

6.76人 上周:3胜1负 升降:+1

JB来了就是硬?巴特勒穿上费城球衣的第一场比赛球队遭魔术逆转,但他们很快找到节奏连客爵士和黄蜂。其中面对爵士巴特勒15中12砍了28分7助攻,击败黄蜂他虽然手感不佳只得15分,但靠着加时赛的绝杀三分让沃克的60分之夜成为了泡影。就目前来看,换回巴特勒的76人似乎变得更加会打硬仗了。

7.火箭 上周:3胜0负 升降:+2

一波久违的四连胜帮助火箭把胜率提高到了50%以上,他们看上去终于回到正轨了。哈登和保罗开始命中投篮,全队的防守爬回了联盟中油,这样的火箭在过去一周收获了含金量足够的胜利——力克掘金,屠杀勇士和国王。这样来看,和安东尼分手真的是个正确的决定。

8.雷霆 上周:3胜0负 升降:+3

9.步行者 上周:2胜0负 升降:+1

10.掘金 上周:1胜2负 升降:-4

11.快艇 上周:3胜0负 升降:+5

没有他们,勇士现在还不会有什么大麻烦,快艇真是成了联盟其他29队的英雄。加时胜勇士,让格林和杜兰特吵得不可开交后,快艇又先后赢了马刺和篮网,他们目前10胜5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4。事实证明在现有阵容下,健康的快艇绝对有能力冲击一个季后赛席位。

12.马刺 上周:1胜3负 升降:-4

客场三连败让马刺在榜单上大跌,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对手并没有那么不可战胜。其中和太阳一战马刺惨败20分,他们在阿德手冷的夜晚完全失去了得分能力,这是球队必须解决的问题。好在今日回到主场击败勇士让圣城人松了口气,但接下来的鹈鹕、灰熊和步行者都不是善茬。

13.鹈鹕 上周:3胜1负 升降:-

14.灰熊 上周:3胜1负 升降:+4

我们必须承认赛季初小看了灰熊,他们的战绩并非昙花一现。目前孟菲斯人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4,他们防得雄鹿全队三分35中9,给了刚刚起势的狼队当头棒喝,球队不知不觉间已经在西部前列待了很久了。

15.湖人 上周:2胜1负 升降:-

詹姆斯用无解的个人表现帮球队拿到了上周的两场胜利——44+10+9和51+8+3。但这也从侧面反应了湖人的问题,其他得分点没有给到足够多的火力帮助。英格拉姆和库兹马都有两位数的场均得分,但他们尚不具备站出来独当一面的能力,这使得球队又进入了依赖詹姆斯的死循环。

16.爵士 上周:2胜2负 升降:-4

17.活塞 上周:1胜0负 升降:-

18.黄蜂 上周:0胜2负 升降:-4

19.魔术 上周:3胜1负 升降:+4

20.森林狼 上周:3胜1负 升降:+2

摆脱巴特勒之后森林狼立刻收获了一波三连胜,那三场唐斯场均21+16,维金斯场均20+6+4,球队场场助攻超27次,俨然变成了一支新队伍。但球队要想继续向上爬升就必须证明这并非灵光一现,此前森林狼最糟糕的就是持续性,这一次狼队二少必须证明自己真的可以撑起球队了。

21.热火 上周:1胜3负 升降:-2

22.国王 上周:1胜2负 升降:-2

23.独行侠 上周:3胜0负 升降:+3 

独行侠最近的势头相当猛。上周全胜让他们已经把连胜场次扩大到了四场,这其中被他们斩落的球队不乏雷霆和勇士这样的劲旅,50分屠杀爵士更是让全队士气大振。东契奇已经彻底开启了领袖模式,独行侠正努力从开局的低迷中挣脱出来。

24.奇才 上周:2胜2负 升降:-

25.篮网 上周:1胜3负 升降:-4

26.尼克斯 上周:0胜3负 升降:-1

27.公牛 上周:0胜4负 升降:-

28.老鹰 上周:0胜3负 升降:-

29.太阳 上周:1胜2负 升降:-

30.骑士 上周:1胜1负 升降:-

NBA实力榜  /   勇士  /   猛龙  /   火箭  /   雷霆  /   马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