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范戴克补时救主 荷兰2比2德国小组出线

李辉11-20 06:23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1组

德国2-2荷兰

9’韦尔纳、19’萨内/85’普罗梅斯、90’范戴克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9’ 格纳布里外脚背挑传,韦尔纳停球后禁区外凌空抽射破门,德国队取得梦幻开局。德国1-0

19’ 克罗斯送出过顶长传,萨内禁区弧顶得球后低射破门。德国2-0

40’ 舒尔茨左路底线附近传中,格纳布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56’ 普罗梅斯左路内切后右脚兜射,皮球被诺伊尔没收。

78’ 孟菲斯·德佩一路带球至禁区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扑出。

85’ 荷兰队前场连续配合,德罗恩将球传给普罗梅斯,普罗梅斯停球稍作调整抽射破门。德国2-1

90’ 维列纳右路传中,基米希解围到后点,范戴克凌空垫射破门。德国2-2

90+4’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最后时刻连入两球顽强逼平德国,从而以相互战绩的优势力压法国成为欧国联甲级A小组第一,他们将和葡萄牙、瑞士以及英格兰会师最终的四强。

德国阵容:1-诺伊尔/16-吕迪格、15-聚勒、5-胡梅尔斯、2-科雷尔/18-基米希、8-克罗斯、14-舒尔茨/20-格纳布里(66’13-穆勒)、9-韦尔纳(63’11-罗伊斯)、19-萨内(80’6-格雷茨卡)

荷兰阵容:1-西莱森/2-肯尼·泰特、3-德利赫特、4-范迪克、5-布林德/6-德罗恩、7-弗朗基·德容、8-维纳尔杜姆(60’21-维列纳)/9-普罗梅斯、10-孟菲斯、11-巴贝尔 (45’20-迪尔罗森 66’19-吕克·德容)

【数说】

【2】两场对阵德国队范戴克均取得进球。

【1】英格兰队成为进入欧国联最终四强世界排名最高的国家队。

【5】德国队正式比赛(非友谊赛)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能取胜,这是球队自1978-1979年(连续6场)以来最长的连续不胜纪录。

【4】荷兰队对阵德国队的最近4粒进球都发生在比赛85分钟后。

【4】德国队2018年13场比赛只取得了4场胜利,30.8%的胜率也是他们自1964年以来自然年胜利最低的一次。

【11】穆勒成为德国历史上第11位实现国家队百场里程碑的球员。

【4】荷兰队此役上半场就被对手射正4次,上场面对法国他们全场只被对手射正2次。

【751】自今年6月热身赛对阵沙特取得进球后,韦尔纳终结了在国家队751分钟的进球荒。

【60】布林德成为荷兰历史上第35位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60场的球员。

德国队  /   荷兰队  /   维尔纳  /   穆勒  /   萨内  /   范戴克  /   普罗梅斯  /   欧国联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