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北基本敲定崔康熙接班人 前鲁能主帅或将接手

零秒绝杀11-20 11:55 体坛+原创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朴忠均和全北第一助教金相植,将不会跟随崔康熙来到权健执教,目前崔康熙仅是确定了两位教练组成员。而在崔康熙确定加盟天津权健后,全北现代则开始了选帅工作,根据韩国媒体《东亚日报》报道称,全北现代的选帅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前山东鲁能主帅布兰科·伊万科维奇很可能成为K联赛霸主的新任教头。

根据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爆料,目前全北现代寻找崔康熙接班人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此前,全北现代方面有四个重要候选人,其中包括两名本土主帅和两名外教,两名本土主帅的候选中有前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前首尔FC主帅黄善洪以及大阪樱花主帅尹晶焕等人。不过,据该媒体报道,本土主帅的方案已经遭到全北方面的否决,球队新帅人选被压缩为两名外籍教练。据悉,全北现代高层白承权直接前往欧洲和相关候选人进行了接触。

根据K联赛相关人士透露,“全北现代几乎已经完成了主教练的选任工作,白承权已经在19日(昨天)前往欧洲进行谈判。”而据悉,球队新任主帅人选需要现代汽车公司最终批准,但俱乐部高层领导已经亲自前往集团汇报了选帅进展情况。

虽然目前全北现代没有公开主教练候选名单,但据知情人透露,其中之一便是克罗地亚名帅布兰科·伊万科维奇,他曾在克罗地亚国内和汉诺威96执教,随后还担任过伊朗国家队主帅。2009年伊万科维奇曾加盟中超执教山东鲁能队,2010年伊万科维奇率队重回巅峰,斩获当年中超联赛冠军。他在2011赛季率领鲁能参加亚冠联赛时曾与全北现代交手。

2015年3月,当时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波斯波利斯队请来伊万科维奇执教球队,这名克罗地亚教头率队创造了22场不败的队史纪录。本赛季在亚冠赛场上,他麾下的波斯波利斯一路强势,淘汰阿尔萨德和夺冠热门杜海勒杀入决赛,但面对状态正佳的鹿岛鹿角,波斯波利斯未能在主场实现逆转,遗憾拿到亚冠亚军。但是,伊万科维奇在亚洲的执教经验非常丰富,这或许也是全北方面看重这名克罗地亚教头的原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