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神助攻 科曼打酱油?荷兰靠这张纸条绝平德国

常山11-20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常山报道

荷兰在客场戏剧性地2比2逼平德国,打进欧洲国家联赛4强决赛圈,中卫范戴克推到锋线上的打法见到奇效,正是荷兰队长第90分钟半凌空推射扳平比分,而媒体也在赛后拍到了助教递给科曼的一张写有阵型图的纸条。

这张纸条上,范戴克与替补出场的吕克·德容组成双前锋,而科曼赛后透露,他从助教洛德韦格斯手中拿到了纸条,甚至看都没看,就递给了场上右后卫泰特,“当我们落后时,他们(两位助教)问我是否应该改变打法,我说是的,于是我从洛德韦格斯那里拿到了纸条。

范戴克看纸条

“但我不知道上面写了什么,随即把它给了肯尼(泰特),最后扳平的进球来自被纸条告知要向前推进的球员(范戴克)。德国这些年多少次在最后时刻进球?现在看来荷兰也能做到。当然,我们教练团队在赛前推演过不同的场景,最后阶段我们可以压上进攻,但当比分还是0比2的时候,我说先别这样,否则可能0比4或0比5,但扳成1比2之后,我说可以干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