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到哈佛上学 为回归米兰准备 但不会是在明年

小中11-20 13: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2017年12月17日,卡卡正式宣布退役。同年11月23日,卡卡曾重返圣西罗,接受AC米兰俱乐部的致敬。而今年8月31日,前世界足球先生再访圣西罗。本赛季,巴西前球星莱昂纳多出任AC米兰体育经理,据他讲,卡卡未来会重回米兰,在俱乐部管理层任职。不过,由于要在巴西照顾一对儿女,卡卡2019年可能不会出山。

退役之后,卡卡肯定不会长时期离开足球。他有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不可能当教练,更有可能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尽管老东家圣保罗也盛情邀请,但卡卡更愿意到米兰任职。不过,2018年,退役后的第一年,卡卡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女友和家人们,尤其是一对儿女。他跟女友卡罗尔·迪亚斯已经订婚,他在规划着人生第二段婚姻。

卡卡和未婚妻卡罗尔·迪亚斯

尽管把更多的空闲时间给了家人和女友,卡卡也没忘记学习和充电。今年6月份,俄罗斯世界杯前,卡卡与丹尼尔·阿尔维斯和范德萨一起,在美国哈佛大学上了一个体育管理班。今年8月,他跟巴西队四冠后腰毛罗·席尔瓦参加了由国际体育研究中心(CIES)、国际足联和巴西热图利奥·瓦伽斯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体育管理课程。

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卡卡说未来做体育管理者的话,他肯定会首选米兰。“我跟米兰的联系很紧密,我跟米兰很亲近。现在,莱昂纳多是体育经理,马尔蒂尼是教练组成员(体育发展和战略经理)。所有这一切使我距离米兰更近,但什么都还没有确定。我现在优先考虑的是待在巴西,这也是因为我儿女们的缘故。不过,有一天,那(任职)很可能会发生。”

卡卡和儿女及前妻

儿子卢卡2008年出生,今年10岁。女儿伊莎贝拉2011年出生,今年7岁。他们都在圣保罗上学,这牵了卡卡的心。卡卡说,2019年,他很难重返米兰,到俱乐部任职。“我觉得在短期内这很难发生,因为我首先要照顾我的儿女们。不过,让我们看看未来会不会有可能。”

卡卡说,未来他不会当教练,他还是想当经理。他说:“有一天,如果我重返足球圈的话,我会出任(经理)这个职务。因此,现在我实际上处于学习阶段,是在系统地学习。我在美国上了一个班,现在我在(巴西)上一个体育管理班。我在以更为技术、更为学术的方式做着准备。我也在研究可能性,看这个职务是不是重返足球后我喜欢干的。现在,是我的学生时刻。”


卡卡  /   米兰  /   意甲  /   巴西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