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恩比德33+17打爆状元郎 教做人之后夸对手?

仝兴达11-20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当地时间11月19日,费城76人在主场对阵客场挑战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的比赛之前,太阳官方推特上就上传了两张图片,其中之一是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注视太阳新秀德安德烈·艾顿扣篮的照片,还有一张手绘的球星卡,上面是艾顿隔扣大帝。

看来,对于太阳队来说,艾顿和恩比德的对决还是让他们感到十分兴奋的。毕竟艾顿作为今年的状元,现在打了不到20场比赛,场均能砍下16.3分,10.5篮板的场均数据。而“大帝”恩比德,作为费城的内线支柱,场均可以拿下27.7分,12.9个篮板球。

两大两双怪兽针锋相对,自然是杀的难解难分。这两个人不光是能控制住篮板球和内线肉搏,还都有一手稳定的中投,所以更是搏杀得起劲。开场伊始,两人就开始较劲。而大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了对方,什么叫别跟太岁头上动土。

在第二节还剩下9分51秒的时候,大帝强突内线,让状元艾顿吃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这是大帝连续第二个回合造成艾顿的犯规,这也直接造成艾顿被迫下场冷静一下。下半场易边再战,大帝又让艾顿在第三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吃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又给了艾顿下场看球观摩的机会。今天受限于犯规的困扰,状元艾顿只出场了26分钟。并且正负值为-4,是太阳队首发正负值最低的球员。

在赛后的采访中,有记者告诉大帝,艾顿在赛后说:“感谢恩比德在今晚给我上了一课。”恩比德顿了一下说:“人们总是误解我。我总是和对手对喷,但我想说他是今年的状元,这才是他的第一个赛季。我对于他的未来十分期待。

而其他记者问到,恩比德在对位艾顿的时候感觉更加兴奋,恩比德说:“那倒是没有。”然后嘴角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他有很好的天赋,他以后会成功的。”

对于自己今晚拿下33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恩比德说道:“这就是我的工作,这就是我常做的事情,我的队友们需要我这样做。我在攻防两端都在成为了一个怪兽。感谢我的队友让我处于最好的位置上,让我做到了我想做的事情。”

而有趣的是,今天比赛结束后,76人官方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不知道这会不会让艾顿和大帝结下梁子。这下我们有理由更加期待两队的下次碰面。

恩比德  /   艾顿  /   太阳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