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了:博囧赛季报销,将赴美做韧带手术

彭雷11-20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伤病,成为AC米兰这个冬天的主题,体坛+也连续做出报道。本周一,实锤了一个令很多米兰球迷纠结很久的消息,中场大将博纳文图拉赛季报销!

博纳文图拉本赛季出场8场、打入3球,是AC米兰中前场非常重要的一环,而且可以打多个位置。伤情出现在左膝,十字韧带持续发炎。如果做保守治疗,或许1-2个月就可以重新上场,但对球员未来职业生涯是一种潜在威胁。拉伊奥拉这位经纪人大佬,成功劝说博纳文图拉、并说服AC米兰俱乐部,一劳永逸,让博纳文图拉接受膝盖韧带手术。而且拉伊奥拉要求,去美国手术,就像当初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韧带修复手术一样。

这样一来,伤停至少7-8个月,本赛季已经没有指望了。而这一次手术,暂时不知是否会对博纳文图拉的续约产生影响,受伤前,一度已经谈到了续约细节问题(加薪续约到2022年)。其实本赛季初,AC米兰还曾试图用博纳文图拉加钱换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意大利媒体分析,既然博纳文图拉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续约还是大概率事件,毕竟现在伊布与AC米兰的谈判还在如火如荼。周一,拉伊奥拉就和莱昂纳多进行了正面会谈,确定了博囧的手术以及基本确定伊布租借半年,当然,伊布更希望能直接签约到2020年。

回到中场话题,博囧受伤,比格利亚也受伤,暂时只能靠凯西和巴卡约科支撑中场了。现在想想,加图索当初坚持留下贝尔托拉奇还算有点用了。但意大利媒体也对克罗地亚“新梅西”哈利洛维奇不被使用有些无法理解,现在来看,这位出自巴萨训练营的克罗地亚中场,完全不被加图索信任,据悉这个冬天就会被租借出去了。

如何弥补中场空缺?现在看,法布雷加斯的加盟越来越有可能,米兰确实需要一个在中场有掌控节奏能力的大将,否则只能靠边路突突突了,太容易被对手防死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