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借勇士内斗反讽世态炎凉!特朗普无辜躺枪...

赵伟仑11-21 16:11 体坛+原创

杜兰特与德雷蒙德·格林言语冲突造成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虽然勇士全队上下都在极力减小这个话题带来的风波,可闹不住媒体的渲染和坊间的传播。

目前,格林因伤无限期休战,勇士也正处于非常动荡的状态,最近几场比赛结束之后,在媒体的提问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问题,就是两人的关系如何,以及这件事是否会影响到杜兰特明年夏天的决定。

说句实话,勇士现在也不知道,他们只能一步一步继续前进,将风波的影响平息到最小。老将利文斯顿透露,球队上下所有人都在努力迈过这道坎儿。

“我们更衣室中的所有人,都在努力让这件事烟消云散”,利文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说,“杜兰特也想让这件事过去,但难度可想而知,因为所有人都希望这件事继续发酵。”

利文斯顿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其实并不是勇士内部的态度,而是整个大环境的心愿。老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可通常情况下添油加醋、火上浇油的,也是旁观者。作为旁观者,媒体和球迷都希望勇士的事情没那么简单,因为只有这样,前者才能获得爆料的线报,后者才有机会隔岸观火。

这就是勇士面临的现实,他们无法阻止别人看热闹,所以才有了利文斯顿的这番话,他认为球队冲突的话题性,与美国总统选举是一样的道理。

“人们就是喜欢争议性事件,我们现在的这位总统,是通过一个尴尬的选举最终获胜的,你知道吗,这就是最直接的争议性”,利文斯顿继续说,“这件事依旧会继续,可能会成为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这个话题可以给福克斯、ESPN等所有体育节目带来流量。就是这么回事,这就是所谓的生意。”

相比于利文斯顿的反讽,勇士的另一位老将伊戈达拉,还是呼吁大家可以专注于其他事,“别看那些节目,别去关注那些事,”伊戈达拉说,“安心读读圣经,这就是我的建议,去看看圣经。”

杜兰特  /   追梦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