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内乱证明戈塔特清白:我就说我是替罪羊吧!

敦宇飞11-22 11:00 体坛+原创

洛杉矶快艇队的中锋马辛·戈塔特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幸运的人了。今年夏天,奇才将他交易到了快艇,换来了小里弗斯。新赛季至今,奇才内部混乱成了一锅粥,他们甚至将全队都摆上交易货架,准备重建了。而快艇现在11胜6负,在西部排名第四。在赛季开始前,谁能想到这两支球队会有这样的结果。

近年来,更衣室矛盾似乎一直是奇才面临的问题。在被交易后,戈塔特直言自己是个替罪羊。这位34岁的老将在最近接受NBC华盛顿体育频道的采访时回击了奇才和他的前队友们。

奇才就这么把我交易了,这让我看起来就像是更衣室的毒瘤一样。”戈塔特说到,“我想现在事情终于真相大白了,而且是彻彻底底的。事实就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样。

有趣的是,在周三奇才和快艇的比赛中,奇才在最多落后24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除了输掉比赛之外,这也是戈塔特在被交易后首次重返华盛顿,但是现场并未播放任何致敬他的视频。而本赛季早些时候奇才客场挑战快艇时,小里弗斯却得到了现场的欢迎,这让戈塔特感到有些不满。

“这让我该怎么想这件事?联盟中很多球员被交易后都会得到一个致敬视频,很明显这件事取决于球队吧。小里弗斯做了足够多的贡献,他可以得到一个致敬视频,而我没有。球队中有些人能够理解这件事,但还是太奇怪了。”戈塔特说道。

过去五个赛季,戈塔特都为奇才效力。在回到华盛顿的第一场比赛,他可能确实需要一个致敬视频,但是现在,奇才一定需要解决一些更重要的事情。

撰稿:敦宇飞

戈塔特  /   快艇  /   奇才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